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7♠The Memoirs17》

人物设定

主线:1.嘉龙的日记1  2.嘉龙的日记2  3.吟游诗  4.永恒与神器  5.元老院政变6.Paper·纸 7.出征,战场  9. 救(条漫) 10.神秘的记忆 11.不再神秘的记忆11. 信任? 12.不可能的调查 13.想要知道你 14. 最终的真相 15.封闭的心16.梦和理想 17.守护者 18.困境 19.撤退♠  20. 秘密藏在诗歌中♥Secrets are hidden in the Poems 21. 人之爱♠Love from Human 

回忆录系列:

1.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The Memoirs 1 2.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2♠The Memoirs 2 3.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3♠The Memoirs 3  4.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4♠The Memoirs 4 5.黑桃皇后的回忆录5♠The Memoirs 5 6. 不辞而别(短漫) 7.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6♠The Memoirs 6 8.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7♠The Memoirs 7 9.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8♠The Memoirs 8 10.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9♠The Memoirs 9 11.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0♠The Memoirs 10 12.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1♠The Memoirs 11 13.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2♠The Memoirs 12 14.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3♠The Memoirs 13 15.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4♠The Memoirs 14 16.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5♠The Memoirs 15 17.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6♠The Memoirs 16

支线:1.Dragon Emrys红龙安姆利斯 2. 白雪,白衣和晚安 3.柯克兰家族 4.独白  5.信念♠ 6. ♠吟游诗 第二乐章  7.吟游诗 第三乐章♠  8.柯克兰家族2♠The Kirklands 9. 【间奏支线】梅花皇后的回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如预料般,梅花军队兵临城下。

但他们大概没有想到,我们的士兵也全副武装随时待命。

 

天空密布着乌云,但还没有到下雨的程度。

或许一场魔法战争就能让这里瞬间变天。

 

传闻梅花皇后是一位非常强势的用剑作媒介的女剑士,今天终于目睹了她的真荣。

 

那位女士骑着漂亮的黑马从梅花骑兵队中现身,头顶着金色王冠,栗色长发被黑纱盖着,但这完全无法掩盖她凌人的盛气。

黑马在队伍前来回踱步,在马上的梅花皇后抽出了她的佩剑挥舞着某个指令,得到信号的一排梅花士兵张弓搭箭,朝城楼上射击。

攻城方带弓箭手是下下策,彼得洛夫老将军感到十分疑惑。正当我也一头雾水时,我才看清这些被箭矢带上来的是什么——每一个箭头上都戳着好几块面包,这些面包如雨般砸向我方守城将士中,引起一阵骚动。

 

“肃静!每个人捡起你周围的面包向左向右传递,交给后勤人员!不许私藏!私藏者在战斗结束后失去分配这些面包的资格!”将军大声地下达命令,凭借他的威严,这些小骚动很快平息,面包也很快被收集到了一起。

 

突然间,脑中“嗡”地响起一阵声音,我条件反射地靠自己的精神力将这些异样的感觉屏蔽在外。但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梅花皇后的精神魔法在广域的人群中传递信息。这是没有什么攻击性的魔法,但会直接在普通人群的脑海中喊话。

 

“你们听见了什么?”我问身边的士兵道。

 

“回、回皇后殿下!是劝我们投降……说是只要投降,不但面包管饱,还有其他丰富的食物免费供应。”

 

“那你们,昨天晚上和今早都吃饱了么。”

 

“回殿下,吃饱了!”

 

“行,你们要知道,投降,最终的面包是在别人手里;只有打赢,面包才在自己手里。” 

我抓起一只被收缴的敌方的面包举过头顶,对着目力所及的士兵们大声说道:“只要打赢这场仗,以后你们在自己的土地上都能衣食无忧!再也不会被催收重税、强迫劳役!”

 

“亚瑟!”耀想阻止我。他用眼神告诉我——你在开空头支票。

 

但我更认为这是一场豪赌。

 

我赌了很多东西,但最终,不过是赌这场仗的胜利,也是我的胜利——能否突破自己的“封锁”,能否回到皇城,能否有机会将元老院洗牌,能否…留住现在的黑桃骑士。

 

接下来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

 

手中高举的那块面包被火魔法点燃,然后被我狠狠地摔了下去。脚踏着墙垛,我看见那块燃烧的东西最后好似化作了一颗火星,砸到梅花皇后骑着的黑马面前。燃烧引线的火星通常不大,烧到最后甚至会提供几秒钟的宁静——然后是巨大的“爆炸”——梅花皇后勒起她黑马的缰绳,马两腿腾空发出高亢的嘶叫,刺耳异常。我听出来了,那意思就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她身后的军队随即掀起山呼海啸——

 

此时此刻,除了千军万马,我眼中再也看不见其他。

 

So it begins

就此开始

 

————————————

 

上一次攻城战事还历历在目,如今真正的刀枪碰撞、血雨腥风即将在我眼前展现,说实话,不会胆怯是骗人的。但此时此刻我必须直面,亲眼目睹战争的残酷。

不知那时候的父亲和母亲,是怎样的感受呢?

 

梅花的号角声响起,伴随着天边的层层乌云,敌人开始向我们袭来。

 

“弓箭手准备!放箭!!”将军一声令下,数以千计的箭矢从我们的城墙上倾泻,一排排敌人在箭雨中倒下,但他们前进的步伐并未停止。

我不会使用兵器,当耀在我身边把弓弦拉满射出箭的瞬间,那划破空气的声音仿佛能割断我的喉咙。

 

梅花的攻城云梯被一架接着一架拉起,他们要将梯上的爪子挂在我们的城墙上。弓箭手们奋力要将云梯上的敌人射落。耀的箭十分精准,每一支都狠狠地穿进了敌人盔甲之间的缝隙处。奥维迪乌之前在城墙上的动作让我们对敌人的攻城主力做了点准备,经过处理的墙垛没有能让他们轻易地挂上钩子,但还是有部分地方被他们得逞。

如果无法及时摧毁云梯,我们的士兵将要在城墙上直接与敌人展开白刃战。

 

“让我烧了这些该死的梯子!”我正准备动手,刚又射死一名敌人的耀制止我道:“那是铁梯,你的火焰烧不了。”

 

如果没有固定的燃烧方向,我在这里无法使用强度太高、不易控制的火魔法,这有伤害到我方的危险。

 

“用你的魔法冻住,让士兵们砸碎它。”耀脱口而出。

 

这是个好主意,我马上照做了。铁梯靠近的一瞬间,我伸手将整架云梯包括上面的人定格成了冰晶艺术,质量不佳的铁在冰魔法的极速冻结下变得脆弱,虽然不至于一砍即碎,但我们的士兵奋力也能砸断梯子。

 

但很快,城外的敌人似乎是掌握了抓钩的关键,越来越多的铁爪被成功抛了上来,我无法同时应对如此多的云梯,士兵们也用尽全力,这几乎赶不上他们抛上来的速度。无数云梯被砸烂,但又有更多的云梯被固定,我们的战士开始疲倦,箭矢也将消耗殆尽。终于,混乱中有第一个敌人爬上了城墙,最前沿的士兵们不得不拔出他们的剑。

 

“拔剑!拔剑!!”只听见彼得洛夫老将军高声下令,寒光四射。身后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随后便是铁器与血肉的“碰撞”。

 

我和耀已经算是可以以一抵百了,但眼前的敌人丝毫没有减少的迹象,他们如同鼠群一般向我们扑来。战况有进入白热化的趋势,这样根本无法取得战争优势。

我们打不起消耗战。

 

必须要想一种办法既能够消灭外面的敌人,又可以实现精准打击。

我抬头看到了战场上密布的乌云,想起某个我自学习之后再也没有实际施展出来的魔法。

 

“耀,掩护我,上顶层!”我在刀光剑影中喊道。

 

耀望向了我所说的“顶层”目的地,那是城门的最高处。他没有询问我缘由,径直冲到我的面前,只见那把刀在耀手中好像是他身体的一部分,每一次砍杀都直击要害,游刃有余地穿梭在人群中处决掉阻挡的所有敌人,真实意义上杀出了一条血路。我再一次见识到王耀的武艺,甚至怀疑他的是否没有身体极限。震撼之余我跟在他后面一步步登上城门顶峰,在此间酝酿即将施展的术式。我的双手努力控制着捕捉到的光元素,在魔力的压缩下,我能感受到它们在手中跳动,并且越来越剧烈。起初它们发出闪烁,接着被魔力压缩聚集成能量点,最后爆出层层电光。

站在这片区域中的最高点,充满魔力的手被我举起并展开术式,乌云用雷声回应我的呼唤,自然的闪电被魔法激发起来——他们是天空间最捣蛋、最易怒、最没有分寸的精灵,若要操控其为己用,稍有不慎,轻则失手打错目标,重则自取灭亡,这也是罕有光魔法师的原因。

 

但现在只能成功,不许失败。我也有这个把握。

 

全身的魔力被调动起来,在愈来愈烈的轰鸣中,以展开的术式为引,我咬牙“抓取”了第一道闪电。

有那么一瞬间,脑海中感觉自己跟死神擦肩而过。

如抛掷一颗铅球,顺着巨大的压力和惯性,我挥下我的右手。耀眼的白光让我看不清方向,只能保证攻击目标在正前方。

这就够了。

 

一声巨响震撼着大地,来自天堂的光被切下,投在人间的战场。

 

我听见战马被惊起的啸鸣以及敌人军队中混乱嘈杂的声音。他们的将领想必是久经沙场的,很快便将混乱治回了井然有序。

不知道有多少生命死在雷电下,战争就是如此残酷。

 

雷声轰鸣没有停止的迹象。我继续汇聚魔力准备着,又成功投出了两次雷电。在术式结束前,我本还有数次机会,但突如其来的一阵冲击感瞬间打断了我的法术,这并不是来自外部世界的,而是来自精神的——非常熟悉,我们再一次在精神中交锋了,梅花皇后。

 

先前噩梦般的头疼已经有前兆,那股尖锥般的精神魔法再一次攻击着我的颅骨。我的手开始颤抖,被魔力压缩到极致的光元素快要从我的控制中逃逸出去,而现在引雷的魔法术式还未关闭。又是“一锤”砸在我的头颅内,我感觉突然被抽空了力气,双腿一下子跪在地上。

引雷术瞬间失去了控制,原本在我手中的光元素像被关在笼子里又重获自由的虫子般四散奔逃,在周围引起了一片微小的电场。

完了,我心里喊道。老天爷以为我还要借用他的力量,一道白电又被召唤出来,而此时此刻我的四肢还没有力气让我逃出自己施展的魔法阵里,更别提控制魔力接住闪电了。

 

电光火石之间我被谁带着人滚出了魔法阵外,雷电就直直地打在离我不到半米的地方,那里被巨大的能量砸出了一片黑坑。剧烈的轰鸣声差一点要刺破我的耳膜,在之后的几秒钟,耳鸣声才渐渐消除下去。

 

“还好吗。”救我一命的人问道。

啊,还能有谁,就只有王耀了。

 

“耀...”我有点惊恐地喘了一口气,但大脑一点不许我放松,意识到被魔杖反噬的后遗症可能又要被撕裂开来,接下来就是钻心刺骨的疼痛。

 

这就像是一块连接在你身体上的肉瘤,里面封存了你的所有能力,钥匙已经被彻底摧毁,想要取出里面的能力,只有借用外力强行将肉瘤隔开取出。但肉是会愈合的,所以每一次想取出都得再割开一次,藏得越深的力量,需要打开的封闭空间便越多。而能够改变这场战争的魔法,就在那里。只要里面的能力被全部解放出来,就没有主动去受罪的必要了。经过那次钟塔上的精神力量对决之后,我就知道。我还没有那种强大的意志力“挥刀砍向自己”,时隔多日,这将是、也必定只能是我最后一次战胜“封锁”的机会。只要对外施展魔法,我不可能避免被梅花皇后追踪,然后被入侵、攻击。我想,那位高贵的女士并不像我一样拥有强大的外部攻击性魔法,但她是一个定点摧毁的高手。

 

“唔!!”疼痛使我完全站不起身,我又跌到耀的身上。有几个敌人的士兵发现了我们,想要冲上来取我们的首级。也许对他们来说,只要能杀敌就能立功。耀正准备放下我去应敌,我回头抬手形成十几根冰针就结束了他们的生命。但这也导致我的头痛更加剧烈。

 

“亚瑟,你需要帮助,我——”

 

“不...别。”我制止了耀,“只有这次...不可以...”

 

他盯着我许久,才一字字说道:“我相信你。”

 

“只要我的血肉不被杀死——”

 

“你的所有能力,只能靠你自己去找回,我知道了。”耀将我扶到边上,“不管多少次,我会保护你,至少现在是。”

他重新拿起他的武器。

 

“耀,带上这个。”我朝他施加了一层保护咒。

 

“你没有必要。”

 

“聊胜于无。”我自嘲道。

 

目送我的骑士挥刀进入混战中,我扒着城墙强撑起身。终于,我望见了梅花皇后高举着她的剑,那剑尖冒出的魔法正是冲我而来的。

 

来啊,你杀不死我,而我会利用你让我变得更加强大。

 

【是吗。我可从未见过有人在我的魔法中活下来的。】



一阵威严的女声在我的脑海里响起。梅花皇后,她已经可以将她的话语灌输到我的精神中了。

 

【彼此彼此。】即使现在已经痛到出了冷汗,我还是冷笑着回应她。

 

【失去了魔杖媒介还能施展魔法,黑桃皇后,你值得我的敬意。但非常抱歉,我不得不取走你的性命,即便你是魔法师里百年难遇的天才。】

 

【看来你从那个叛徒那里得到了不少很有价值的情报,但是在试图杀死我这件事上,你最好尽力。】

 

【谢谢提醒,我会的。】

 

我的决战,即将拉开真正的序幕。


——————————————

PS:我只是希望这两个月顺利通过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