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支线外传:柯克兰家族2♠The Kirklands》

人物设定

主线:1.嘉龙的日记1  2.嘉龙的日记2  3.吟游诗  4.永恒与神器  5.元老院政变6.Paper·纸 7.出征,战场  9. 救(条漫) 10.神秘的记忆 11.不再神秘的记忆11. 信任? 12.不可能的调查 13.想要知道你 14. 最终的真相 15.封闭的心16.梦和理想 17.守护者 18.困境 19.撤退♠  20. 秘密藏在诗歌中♥Secrets are hidden in the Poems 21. 人之爱♠Love from Human 

回忆录系列:

1.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The Memoirs 1 2.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2♠The Memoirs 2 3.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3♠The Memoirs 3  4.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4♠The Memoirs 4 5.黑桃皇后的回忆录5♠The Memoirs 5 6. 不辞而别(短漫) 7.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6♠The Memoirs 6 8.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7♠The Memoirs 7 9.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8♠The Memoirs 8 10.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9♠The Memoirs 9 11.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0♠The Memoirs 10 12.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1♠The Memoirs 11

支线:1.Dragon Emrys红龙安姆利斯 2. 白雪,白衣和晚安 3.柯克兰家族 4.独白  5.信念♠ 6. ♠吟游诗 第二乐章  7.吟游诗 第三乐章♠ 


————————————————

准备要出门的柯克兰夫妇被他们的小儿子拦住了,这个叫亚瑟的孩子死活不愿意让他们登上马车。

 

“亚瑟,妈妈和爸爸都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哦,不能陪你玩。我们不是说好的这周末再一起玩吗?哥哥们呢?”

“可是我想吃妈妈做的饼干…哥哥不会做,大管家也不会做…!”

小亚瑟扯着他母亲的裙子,想要用哭来骗得母亲留下来。

“不可以这么任性哦,亚瑟。”夫人蹲下身抚摸他红红的脸蛋。

“亚瑟,你妈妈和我有工作,”一旁的父亲并不像母亲一样和蔼,“不要随便哭,自私的眼泪不是男子汉流得起的。早点像你的哥哥们一样成长起来吧。”

“可是你们要去做什么嘛…”小亚瑟抿着嘴巴憋住眼泪。

 

公爵和夫人面面相觑。最终夫人开口安慰小亚瑟说道:“亚瑟喜欢吃饼干吗?你可以很容易就吃到饼干,可是还有很多像你一样的小朋友连饼干是什么都不知道,妈妈去告诉他们饼干长什么样子,努力让他们也吃到饼干。”

“所以妈妈给别的小朋友做饼干不给我做吗?”亚瑟显得更生气了。

 

夫人竟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她这个小儿子的问题。

公爵叹了口气,一把把小亚瑟抱起来:“妈妈是去让更多的小朋友的妈妈都能给小朋友们做饼干,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好好记住,亚瑟。”

看见父亲认真的的表情,小亚瑟也不敢随便撒娇了,他似懂非懂地“哦”了一声回应父亲的命令。

 

“大管家,把亚瑟带下去,跟斯科特他们一起。”

“亚瑟少爷,老爷和夫人很快就会回来的。先去找大少爷陪您玩吧。”已经在柯克兰宅邸中服务了多年的管家用熟练的语言哄着小亚瑟。

即使亚瑟仍然一脸不太高兴的样子,还是听从了管家的话和父母道别。

 

————————————

 

幼小的亚瑟是柯克兰家四个孩子里最任性的。身为老幺,他无时无刻不想着如何从他的兄长们那里“夺取”父母对他的注意。他拙劣地模仿哥哥们能得到父母称赞的一切行动,即使他还是一个幼儿,由此也闹出不少家族笑话。母亲是一如既往地爱他,甚至每天晚上牺牲自己本就不多的休息时间,只为了给他多讲两个睡前故事,但亚瑟似乎总是听不够。夫人只好每次都连哄带骗才让他安心睡觉。

幸好其他的孩子已经过了需要讲故事的年龄。

 

小亚瑟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和母亲在做什么,他只知道,父母带他外出时,偶尔会有一些其他的大人和父母交谈,但其中不少人的态度并不友好。作为孩童的亚瑟已经意识到了,那些大人并不喜欢他们。每次父母要求他对这些大人们行礼,他确实做得有模有样,但并不是真心礼待这些大人,而是希望自己能让他们对父母的态度好一点。这招也达到了一定的效果,小亚瑟从此就学会了第一条在外面世界的交流法则——“伪装”。

 

之后进入了学校,他因为得到优秀的成绩而被父母夸赞,尤其是当听见“你的哥哥们当年还真不如你”的时候,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于是他一直很努力地学习。

 

然而这一切在度过一个冬天的雪夜后被彻底改变了。

早晨时,亚瑟是被管家叫醒的,他觉得很奇怪,一直都是母亲或父亲叫他和兄弟们起床。

他问起父母去了哪里,管家只回答“老爷和夫人去做重要的工作”。

接下来连续几天,父母都没有回来。

一向以戏弄他为乐的大哥斯科特,脸色一天比一天凝重。

 

后来,他就拿着花、穿着黑色的礼服看见两个漂亮的棺材被埋进一片立着很多石碑的园子里,然后这里也立起了刻着父母名字的碑。

 

某天他才了解,黑桃和梅花之间发生了战争,柯克兰夫妇应该受到国家烈士的待遇,他和兄弟们应该受人尊重,而不是兄长斯科特为了维持家族存活而提早结束学业、操劳经营事务,之后帕特里克和威廉即使完成学业也要被那些贵族老爷们处处刁难。

 

母亲的姐妹是上一任国王的妻子,但这样的身份并不能帮助到柯克兰家。皇室与贵族之间有任何来往都是被严格管控的,亚瑟的那位阿姨甚至不能出席母亲的葬礼。

 

亚瑟在学校里的话变得越来越少,和同龄人们关系也越来越疏远。他在同学眼中渐渐变成了一个学霸怪胎,和元老院大家族的子嗣们尤其势不两立。在这个遍地不是老派贵族就是有钱新贵的魔法学校里,站队、拉帮结派是稀松平常的现象了,而亚瑟柯克兰偏偏就是那个“一人一派”的家伙,不过他的实力完全能支持他这么做。虽说学校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禁止学生们滥用魔法,但是青少年们的“帮派斗争”导致形成了几个教授们不知道的秘密约架地点已经司空见惯了。如果哪方得到那个用手杖做魔力媒介的绿眼睛粗眉毛的家伙的站场,那基本就锁定了胜利。谁会没事去惹一个常年霸占元素魔法考试榜首的怪胎呢?

 

虽然看着一帮鱼虾争斗偶尔也会让亚瑟感觉有趣,但他打心底不喜欢那些势利的同学。他想做的是要打破这些陈腐的“规矩”,为了自己已经牺牲了的父亲和母亲,为了报复那些踩在他身上“吸人血”的东西。

国史里写着不知道到底确为史实还是被人有意篡改的传说“伟大的先贤们为了在分崩离析的乱世中建立新的秩序而创立的国家”,这与他偶尔在市井中听到的诗人们唱诵的故事完全不同。亚瑟开始怀疑所有他觉得奇怪的当下“秩序”,贵族们是因为天生高贵就被神明恩赐而习得魔法的吗?不,绝对不是。

但诗人们歌唱的故事却是说得通的——当初“不适应”魔法的人都痛苦地死去了,能生存下来的人都是“大魔法师”。领袖成了王者,战功卓越的人成了贵族,这样的秩序一直延续至今。

至于关于为何形成了四国那另一首奇奇怪怪的诗歌,亚瑟则对其不置可否。

 

不过,怀抱着信念,柯克兰家的老幺以同期第一的毕业身份进入了元老院,开始了他看似“平步青云”的政治生涯。

他深知“想要打破权利,必须要掌握权利”的道理,并竭尽各种正当或不正当的手段当上了黑桃国的皇后。这意味着在新国王还没即位前,这个全国的权利顶点都由他一人掌控。

家族内成员本以为当上了皇后的亚瑟终于可以“安守本分”收一收他古怪的性格和脾气,也为帮助家族日后的发展“出点力”。可是在黑桃皇宫内,那位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拄着魔法手杖的黑桃皇后正计划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大改革。这些改变的方式之突然、涉及的问题之深刻、牵扯的利益之广阔着实为元老院上下之震惊,一个史上最年轻的皇后竟敢如此“明目张胆”地破坏旧贵族的利益,妨碍大家族形成他们梦寐以求的权利隐形寡头。其中地位最大的老贵族更是恨得咬牙切齿,在私下的宴席上大骂“柯克兰那对奸夫淫妇就坏事多年,本以为终于死了,没想到如今阴魂不散地让他们的贱种继续捣乱!”

那天正在享受下午茶的皇后亚瑟听说了这样的事,他放下茶杯对此报以一声低沉的冷笑。为他斟茶的女仆吓得抖了一下手,万幸的是茶没有溢出去,否则也不知道会被这喜怒无常的皇后殿下怎样处罚。

 

此后,为家族经营事业的斯科特日子异常地难过,他抽雪茄的频率越来越高。亚瑟把大贵族得罪了个遍,很多其他的贵族也迫于压力拒绝与柯克兰家继续合作或交易,内心几经挣扎的一家之主斯科特不得已对外宣称柯克兰家族与当今皇后断绝关系,即使身为兄长的他多多少少察觉亚瑟所做的事也是在为家族好。否则他就不会把“英烈保护法”提前那么多推到元老院议程上。

 

但没人知道黑桃皇后的心智正在一天天变得矛盾与混乱。从斯科特发出通告的那一刻起,亚瑟就失去了他最后的庇护所。他再也没有了“家”,身陷在皇宫中与隐形权利斗争,一直战斗到他的“革命”胜利为止。

似乎有什么促使他渐渐忘记了最初要为何而斗争,只剩下权利和性能稍微填补他的空虚感。

也就是这段时间,民间的八卦报纸里冒出“皇后殿下身为男人却好男色”的新闻。

 

元老院的人抓住这丑闻把柄就要趁机逼皇后遵守“规则”进行骑士选拔,好名正言顺地瓦解黑桃皇后的权利,谁知却被“诡计多端”的皇后反将一军——人可以是你们推举,但最终拍板决定的得是我。

他不过把这场选拔当作一次“男宠竞技大赛”。

 

于是一位看起来比周围武者都瘦弱的黑发人进入了亚瑟的视线里,他兴奋地自认为发现了理想的“玩物”。

而这位“来历不明”的剑士的目光却不会为任何事物停留,他不带感情的眼神回望了一眼身处高位之上的黑桃皇后;向来习惯了被人恐惧地仰视、崇敬地仰视又或是带着敌意和愤怒仰视的亚瑟,在那一瞬间居然觉得自己被“大不敬地看扁”了。

微小的情绪被“力量”刻意放大。不过,黑桃皇后少有的感觉到,自己此时理性和冲动所选择的目标居然是一致的。

 

在我们尊贵的皇后殿下、亚瑟·柯克兰钦点出他理想人选的那一刻,命运的齿轮就此改变了它们转动的方向。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