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吟游诗 第一乐章》

可爱的孩子们,你们想听我歌唱过去吗?


曾经有这样一个古老的故事


神创造了一个完美的世界,

也封印了一个绝望的世界


在这个没有秩序的土地上,众族纷争。

褐发之人带领他的军队,横扫众国。

他最后的目标,就是征服最后一个大国。


终于有一天,他兵临城下,对着此国的首领,扬言道:

“我将征服你的所有土地!”

黑发的首领冷笑。

“你必将失败。”

褐发之人失败了。

他说:

“我的理想,是建立一个乌托邦。

你愿意和我一起创造这个理想国吗?”

黑发之人微笑着点了头。


一个国家出现了两个王。

盛世太平。


直到触动了神的力量。


褐发之人保护了黑发之人。

他说:

“请用你的剑,在我彻底堕落前,结束我的性命吧。”

黑发之人用沾满鲜血的颤抖的双手,紧握着剑

刺进了褐发之人的心脏

可怖的绝望,第一次占领了他的思想


大地被悲伤洗劫。

国家分崩离析。

从此世界出现了灾难与寒冷

人们不再淳朴善良,不再每天充满希望。


合久必分。战乱四起。

大灾难后,出现了一种新的力量。

魔法

这是神赐予人们的自我救赎。

然而却被人们作为互相残杀的工具。


至此,以魔法为基的国家诞生了。

Spade,Club,Diamond,Heart


嗯?你问那个黑发之人最后的结局?


没有人知道他去向何方。

评论(7)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