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永恒与神器♠》

稍微再仔细说明一下魔法师的媒介

       每个魔法师都有自己的施法媒介。媒介可以是任何物品。然而魔法师们都会尽量挑选好的媒介,某些媒介本身就拥有力量,而这些上乘的媒介可以将魔法的威力最大化,甚至将其威力翻倍提升。

       魔法师为了熟练地控制媒介,通常一生只使用一个,他们会在幼年或少年时期与媒介建立魔力练习。旧媒介被破坏了,重新使用新媒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魔力的联系已经建立在旧媒介上,再建立新媒介的困难程度非常大。

       媒介被破坏的瞬间,魔法师也会承受巨大的痛苦。

       少数媒介本身的力量太过强大,大多数魔法师并不能很好的控制它们,甚至会因为强行控制而导致自身魔力崩坏而死。

       比如,Kirkland家族的家族魔杖。

       目前,仅有Arthur·Kirkland能够很好地控制这把魔杖。

       至于此魔杖为何力量如此巨大,似乎并没有人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很难相信是吧....

    我也对你们彻底地信任我,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毕竟这全都是我自己口述的,谁都可以认为我在胡说八道,或者是在造什么天方夜谭....在普通人看来,这完全像是我在编故事...

    其实我需要有人帮我...

    现在和你们坦白这些,也只是赌一把罢了...

    我是不是很像利用你们的人贩子?”

    骑士苦笑。



“.....阿哥,我信”少年斩钉截铁道。

“哎...?”

“...哥说大部分,我都无法判断是不是真的。但是有一点我是可以肯定的..”

“嘉龙,你哪来的自信啊...我,我现在都有点混乱了..”穿着黑桃皇宫女仆装的少女说。

“阿姐,你想想,哥养了我们多少年。”

“有...我想想..十多年吧..”

“你觉得,十多年,分别从婴儿,青少年,成人的角度想,会怎么样?”

“嗯...当然是婴儿长成少年,少年变成成年人,成年人就要......

....变..........老........”


少女望向黑桃骑士,脑海里闪过了什么。

她的面部表情,由平静变成了震惊。

仿佛看见了违背宇宙常理的事情。


“不..不会吧...”少女捂着嘴。



——————————

2.

清晨

少女端着早餐,推开了黑桃骑士的房门

她发现,骑士坐在自己的床上,脸色苍白,满脸冷汗,喘着大气,颤抖的双手紧紧地抓着被子,仿佛在抓救命的稻草。

“哥...又做恶梦了吗...”

少女每天都会准时为骑士送早餐。

黑桃骑士这幅模样,她见了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也就她和她的亲弟弟见过,这样虚弱的骑士..

“.....我没事...待会就好....”骑士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反复深呼吸。似乎是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还是一样的梦吗...那个梦?”

“..........”


骑士点了头


——————————

3.

“濠镜,这次的行动,所有的军费,可能都要拜托你了。我们不能动皇宫的财政。”带刀的少年对一个青年说。


“没有问题。”青年推了一下银框眼镜,笑着回答。

——————————


4.

“黑桃骑士!!!你想干什么!!!”

黑桃皇后疯狂得怒吼。

黑桃骑士和他最精锐的部队,包围了皇后办公室。

“你想要造反吗!!?王耀!!!!”

骑士没有作声,取而代之的是利剑出鞘的声音。

锋利的刀尖直指皇后。


“正如你所说。”

黑桃骑士给了对方一个冰冷的答案。

—————————

5.

“该死的骑士。你以为你这可怜的冷兵器能战胜我的魔法吗?”

在无数次大范围的元素攻击下,骑士都没有受到致命的打击,自己反而险些被对方利剑封喉。黑桃皇后觉得这简直是一个莫大的侮辱。

但是目前为止,双方并没有明显的优势。

这是一场噩梦一般的消耗战。

谁先倒下,谁就是输家。

黑桃皇后决定,抽出他最后的底牌,了结这场耻辱一样的战斗。

“与我签订契约的神兽啊,你的主人现在命令你即刻现身!

出来吧Emrys!”

—————————

6.

巨龙发出了骇人的咆哮。

骑士在巨大的声波和气流中艰苦地抵抗。

长袍已经被风撕成碎片,孔雀尾羽帽也不见了踪影。

在刀子般的气流中,骑士的发绳被彻底扯成两半。

黑发在狂风中飞舞。




名叫Emrys的龙,突然停止了攻击。

——————————

7.

“不!!求你!别动魔杖!!”

魔力耗尽的的黑桃皇后跪在地上,哀求道。

“我可以给你任何你想要的东西。爵位、财富,什么都可以!这个魔杖,你不能毁掉!!”

黑桃骑士手握着在世人中传说的魔法神器。

他能感觉到..这个熟悉的力量..

“抱歉,殿下,我必须毁了这个东西。”

他背对着跪着的黑桃皇后,用剑割开了自己的手掌。

鲜血渗出,浸没了手中的魔杖。

骑士用沾满自己鲜血的双手,抓紧了魔杖的首尾。

在黑桃皇后惨烈的叫声中,骑士掰断了手中的魔杖。这支曾被无数魔法师以命相夺却又在历史上几乎无人能驾驭的魔杖。


“Arthur,我希望你能挺过来...”

这是黑桃皇后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8.

有很多人

将自己一生的希望放在这些拥有神奇力量的神器上

希望能够改变悲惨自己的命运

当他们将自己可怜的灵魂全部奉献给器物时

自己却要无情地摧毁他们唯一的寄托

大部分人因为受不了强大的反噬

当场毙命

少部分人,虽然活了下来

也是成了半生不遂的废人。



黑桃骑士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经历过多少这样的场景,

也不知道未来自己还要经历多少次这样相同的场景。


————————————

9.

世人都会祈求长命百岁,长生不老。

而我只求一死。

当过去和未来都没有你的容身之处时

唯有死亡才是最后的解脱。

————————————

贖罪♠️

耀:「如果這個世界所有的罪惡都是由我引起的,你們還會這樣支持我嗎..」

嘉龍:「我只支持現在的阿哥。永遠。」

梅:「過去的事情。太久遠啦。哥哥,請相信我們。」

濠鏡:「這就像博弈。關心未來的每一注,捨棄從前所有的輸贏。」


那個叫王耀的人,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不過沒關係。
讓時間埋葬一切吧。

請你從現在開始,寫下新的歷史吧

黑桃騎士。


评论(15)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