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7♠The Memoirs 7》

人物设定

主线:1.嘉龙的日记1  2.嘉龙的日记2  3.吟游诗  4.永恒与神器  5.元老院政变6.Paper·纸 7.出征,战场  9. 救(条漫) 10.神秘的记忆 11.不再神秘的记忆11. 信任? 12.不可能的调查 13.想要知道你 14. 最终的真相 15.封闭的心16.梦和理想 17.守护者 18.困境 19.撤退♠  20. 秘密藏在诗歌中♥Secrets are hidden in the Poems 21. 人之爱♠Love from Human 22.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The Memoirs 1 23.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2♠The Memoirs 2 24.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3♠The Memoirs 3  25.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4♠The Memoirs 4

26.黑桃皇后的回忆录5♠The Memoirs 5 27. 不辞而别(短漫) 28.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6♠The Memoirs 6

支线:1.Dragon Emrys红龙安姆利斯 2. 白雪,白衣和晚安 3.柯克兰家族 4.独白  5.信念♠ 6. ♠吟游诗 第二乐章  7.吟游诗 第三乐章♠ 

————————————————————


 

面对着越来越多的敌人,我不停地变换着魔法将他们一个个消灭。

对于魔法师来说,只要不被人缠上,距离就是我的天然优势。毕竟这些一般人不可能人人都像王耀一样可以强到一次又一次突破我形成的冰墙屏障以及火焰冲击。

这群士兵应该是一个纵队的,他们举起长矛对着我,从四周做包围式向我冲来。我轻松地发笑,抬起右脚往地板上用力一踩,冰就以我为圆心飞速蔓延,把这群人的下半身全部一个不漏地冻了个结实。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从手以外的肢端释放魔法,感觉还不错。

 

我听见有人绝望地大喊着“长官不是说只是一座小城而已吗,怎么会有这么强的魔法师在啊!?”,还有人在说“会两种魔法的魔法师在我们那已经可以做宫殿里的高级魔法师了,难道说黑桃国的魔法部队早就派了先遣队来了吗?”,一个领队模样的士兵还不死心地质问我“你到底是什么人?!”

 

 “不好意思,我不想告诉你们。”我抬起了观察从脚部释放魔法的视线,望向那个问我话的士兵,“不过只会两种魔法你们也太小看我了。”

“什么!?”那个可怜家伙的表情仿佛看见了怪物一样。

我双手插着裤袋走到这个家伙的面前,故意用一种施舍般的语气盯着他那双惊恐的眼睛说道:“我现在可比以前有良心多了,让你们见识一下同时会四种元素魔法是什么样的,至少不要让你们死得那么血腥吧。”

我面前的这人表情越来越恐惧,他开始卑微地呼叫、左右摇晃自己的脑袋,眼睛变得越来越无神。四周的士兵跟他的反应一模一样。嗯,我用暗魔法把他们的视线全部盖住了,让他们变成暂时的瞎子。不过很快他们就不会有吵吵闹闹的力气了。

整条街道上闪起了剧烈的电光,我的耳边发出劈里啪啦的巨响和人短暂的惨叫。

几十秒后,我就后悔了用光魔法电死他们的决定。人是都没了,也没有血溅得到处都是,但味道真的很难闻。

 

不过这种放肆使用魔法的感觉,让我浑身舒爽,真的久违了。

 我抬手打了个响指,利用周围未被点燃的火元素制造的温差形成一股强大的气流,刮走了被电击激起的尘埃和那些难闻的气味。



 


突然间,我感觉脑袋里嗡地一声响,那一瞬间身体像被什么东西压制了。不对,我并没有被袭击。我马上反应过来,这是一种广域的精神系压制魔法,是用来压制敌方魔法师的精神力以达到压制对方的可施展的魔法强度的。我捂着头的一边尝试调度自己的注意力排除脑内的干扰,但对于我目前还未彻底恢复的状态、尤其是根本上的精神伤害来说,要抵抗这种精神层面的攻击并不如从前那么轻而易举了。

梅花真的出动了他们的皇后。我仅仅是听闻过梅花皇后的魔法是某种强力的精神控制魔法,没想到连这种大范围的立场压制也能做到。刚刚的光属性魔法想必是惊动了城外的那个梅花皇后,毕竟会光魔法的魔法师屈指可数,这么耀眼的白光不是随便什么三流魔法师能做到的。

在一阵阵精神压制下,我又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温暖的“印象”浮现在我脑海的边缘。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在夜里赶路休息的时候我也感受到过,而且这比那时强烈好几倍,仿佛可以伸手摸到它。我在意识中尝试“触碰”这股“印象”,它在被“碰到”后警觉似的迅速退散,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这!那个会用光魔法的家伙在这!”

新的敌人顺着街道找到了我,这次来的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小喽啰了,是一群身穿盔甲的重装步兵。一时间我不能分心同时对付面前和头脑内两边的敌人,精神压制让我无法全力使出魔法。面对这种重装士兵,火魔法在没有超高强度的情况下是无法将他们瞬间击溃的,我只好不停用冰魔法控制他们前进的脚步,同时祈祷自己能快点排除脑内的干扰。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越强的法术,精神上被压迫的感觉会越明显,最糟糕的是这似乎刺激到我的后遗症,我不得不先集中大部分魔力、强忍头疼将面前来势汹汹的重装部队彻底封死,然后大口喘气准备调整自己的状态。

 

霎时间,我敏锐地察觉到背后有冷兵器的寒光,如果不是之前和王耀兵刃相向过,我可能根本反应不过来——

 

——我的背后,有偷袭!!

一个梅花士兵举着他的刀要对着我的脑袋砍下来。

 

这情景怎么和那时一模一样

不行,我还使不出力。冰墙来不及了吗!

 

我看见那把刀就这么落下来——

妈的,老子这回可能真的要完蛋了。

 

 

——————————————————

 

我摸了摸我的脖子,上面全是血。

但这好像,不是我的血。

应声倒地的,不是我,而是那个士兵。

偷袭者倒下后,我看见了偷袭者背后的“元凶”

 

“——耀???!!!!!”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为自己脑子是不是已经完全被控制而出现了幻觉。

我好像在和眼前这个喘着气的人四目相对,这让我伸出手去想要摸一下对方确认一下实感。

然后我的手就被对方拍开了。

“是我。”他察觉了我的目光,迅速把视线移开。

“啊…我以为我死了呢。”我一时间尴尬地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要是赶不上,你就真的死了。”耀收起了他的刀。

我看着地上那个被耀一刀解决的士兵的尸体,哦不对,我仔细看了看,应该是两刀。第一刀砍断了那人拿着武器的手臂,第二刀抹了他的脖子,我甚至听不见这人死前的惨叫。这让我依旧有点后怕地倒吸一口凉气。

确实是耀了,我早就领教过。大概再也没有第二个人能有他那么快的出手速度。

不知道那个时候,他是不是也打算用同样的方式将我“一刀两断”...?


头疼又开始占据我的大脑,我本只是想稍微扶着耀的肩膀然后走到墙边去休息一会儿,结果刚刚迈出一步,一阵无力感让我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前倒去,头直接撞到耀的肩上。

“喂!”

“呃…没想到我居然走不动了…不好意思…”我几乎全身都倚靠在了耀的身上,能感觉到现在的耀以这个姿势扶着我也很吃力。

“不要靠着我,你很重!”他试图把我扶起来,我也努力尝试站稳,但就是使不出力气。

我只好把靠在他肩膀上的脸转过来,目光努力向上无奈地望着他,小心翼翼地求他:“…那个,就麻烦你把我扶到那墙边去让我坐着就行,拜托了…”

他似乎抿了一下嘴,然后架起我的一条胳膊往大街边的小巷子里一边走一边说:“坐街边是又想被人偷袭吗。”

“这话可不应该从你嘴里对我说吧——哎哟你轻点——!”

他听到我这样调侃,立马松手把我“摔”到地上。

这家伙一点玩笑都开不起吗。我自讨没趣地想。

“赶紧休息。既然你来了,一会儿你就得去解决守城大门的问题。趁着大门还没有被攻破前。”

“嗯,我知道的。”

现在的情况还并不算太坏,黑桃国所有的边境城镇的守城大门都是建国时用最好、最坚硬的石材和全国优秀的工匠与魔法师们共同打造的,还有皇室魔法的加持,异常坚硬。梅花说是攻城,那也不是随便就能从外面打破得了的。然而一些旁支小侧门肯定是被他们破坏了,现在这些士兵应该都是从那些小门进来的。

其实他们最好的攻城方式就是控制城墙上的守城军队,让他们为自己直接开门。不过我猜这种小队伍一批批进入城内,想要控制守门城墙的军队也没那么容易。

“我会看着周围的,你要睡就睡一会儿。”

“不用,已经没那么严重了。一会儿就好。”

我坐在小巷子的墙边,开始尝试慢慢集中精力摆脱那个看不见的魔法力场的压制。

我们两个又陷入了无言之中。

“嗯…耀。”我试图找一些话题。

“什么事。”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直觉。“

“哈哈...开什么玩笑,我是魔法师我都不相信直觉这种东西。”

“爱信不信,随便你。”

我故作轻松地随口说道:“那除非我们之间有某种神奇的心灵感应的话——”

下一秒我就看见他好像被说中了什么东西,不情愿地把脸别到一边去了。

 

啊??

什…等等,这种东西,我们之间,好像还真的有……..

 

“你、你用了?”

“……………………….”

他一个字也没说,但也一直没敢看我。

 

说实话,我真的有点惊讶。但是除了这个,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可以解释他为什么可以如此准确地找到我的位置。

不过如果他在进到我的潜意识里的时候,我应该会有感觉才对。

 

……有感觉的……..?

难道说,那个感觉,就是他的….



我彻底明白了。

 

“哈哈….”我虽然现在还无力地坐在地上,但依旧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耀转过头来好像浑身不自在似的瞪着我。

“没什么,”我努力抬头望着他。“谢谢你。”

 

毕竟他又救了我。


 
评论(8)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