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秘密藏在诗歌中♥Secrets are hidden in the Poems》

呼、时隔多年...又想起来了,我是真的没弃..(看了看上一篇的发表时间)

黑桃从16年到现在,就很离谱...

人物设定

主线:1.嘉龙的日记1  2.嘉龙的日记2  3.吟游诗  4.永恒与神器  5.元老院政变6.Paper·纸 7.出征,战场  9. 救(条漫) 10.神秘的记忆 11.不再神秘的记忆11. 信任? 12.不可能的调查 13.想要知道你 14. 最终的真相 15.封闭的心16.梦和理想 17.守护者 18.困境 19.撤退♠ 

支线:1.Dragon Emrys红龙安姆利斯 2. 白雪,白衣和晚安 3.柯克兰家族 4.独白  5.信念♠


♠吟游诗 第二乐章


————————————

这里是红心王国。

我是红心皇后。


这里是,吟游诗里的起源,理想国的诞生之地。

两位伟大的王曾在此处建立他们的国家。

红心王国,这里拥有比其他的,黑桃、方块、梅花三个国家更悠久的历史,更加灿烂的文化。王留给我们数不尽的珍宝和优美的历史遗迹,那是我们应该为之珍惜并感到骄傲的。

这是我们王国最宝贵的遗址,是吟游时代留下的痕迹。

看这些精美绝伦的壁画和卷轴,吟游时代的人民无忧无虑,没有天灾和疾病,也没有令人悲伤的秋天和让人绝望的冬季。人民生活美满,自然赐予人类的物产便足够人们生活,大家不知道何为饥饿,何为病痛。

因此,人类如孩童一般天真快乐,自由追逐自己想要的一切。

一切就是乌托邦。


这是古老的、被诗人们传唱的吟游诗歌颂的时代,因此世人称呼其为吟游时代。

然而为何这个梦幻一般的时代忽然戛然而止,诗歌并没有太多的传唱内容了。

为了填补这段历史的空白,我一直研究着古老的遗址。

我来告诉你们,我目前知道的一切。


————————————————————————

这个混沌的世界是正负的混合、黑白的混合、善恶的混合、温暖与寒冷的混合、幸福与悲伤的混合、快乐与痛苦的混合……

在一堆混沌中,神伸出了他的双手,将负面的、邪恶的、寒冷的、悲伤的、痛苦的一切与善良的、温暖的、幸福的、快乐的分开了。他要创造一个“白世界”,他用的,便是善良、温暖、幸福、快乐等等作为原料……

神创造这个世界时,他是那么精心呵护着他的杰作,他不允许任何污秽玷污他的作品。

于是,神就像折叠收纳他的“废弃物”一样,将“废弃”原料折叠压缩,藏在了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若这些“废弃物”不被发现,那么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白世界”。 

某一天,俯瞰人间的神认为地上的人太过无趣,于是在世界的西边施展神力,让一对夫妻生下了她意志中的一个孩子。她在哺乳孩子的乳汁中增加了世人没有的意志——“对征服的渴望”。又在世界的东边用同样的方法诞下另一个孩子,而这个孩子拥有的新意志是“对平和的追求”。神对她的这第二次创作也十分满意,她像看戏剧一样,静静地观望这人间地变化,期待着她的两个作品在碰撞时会在这里发生怎么样的结果。


几百年的时间,这两个孩子的后代在东边和西边居然创造了两个“国家”,但并没有我们现在国家的样子,仅仅是因为他们周围其他的人自发地拥护在一起,形成的两个巨大的团体罢了。那么,作为这两个团体的领袖,姑且称之为王吧


西方的王率领他的队伍,号称“继承神的意志”开始他们的征途。他们顺着祖先的指引向着东方进发,队伍一路耀武扬威,所向披靡,一直抵达东之国的边界。


然而面对咄咄逼人的西方王,东方的王没有给予反击。然而西方王也并没能如愿以偿地征服他志在必得的土地。

西方王不退,东方王不进,僵持时间持续数月之久。由此之下,两位王就此进行对话。


没有人知道这两位伟大的人的谈话说了些什么。也许这是一个让俯瞰人间的神都意料之外的结局。在两位结束谈话后,他们宣布就此结束对峙,两方组成一个新的“王国”。

于是,诗歌歌颂的时代开始了。

——————————————————

我爱着我的红心王国, 我也爱护我的人民。

我们的王国中的人民拥有比其他国家更强大的魔法天赋,红心王国的魔法师比其他王国更为优秀。其他国家,只有精神力出类拔萃的人才有资格和能力学习魔法,而这里的人民,上至70岁老人,下至6岁儿童,都会运用最简单的魔法。魔法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毫无负担地使用魔法,我们的人民长久忍受着魔法带来的副作用。每一年,都有在魔法学校头疼昏厥、甚至因此休克而死的孩子,成年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不堪重负晕倒过去,即使他并不是职业的大魔法师。

国家为此建立了魔法反侵蚀研究协会,我们医院也有专门的反侵蚀科,然而,这些都只是补救的皮毛。

更可怕的是,这种情况在皇室里更是成了“魔咒”一般,每一代中都会有因为各种原因而死去的皇室后裔。尽管各代继任皇后,包括在内,都接手过这项历经几百年的皇室死因调查,但是始终找不到确切的原因。唯一可以确定的结论是,除了我们红心国普遍存在的魔法反噬,这个“魔咒”一般的现象,它确实是被人释放出的诅咒,并且萦绕在整个国家的上空。

何其可恶!

当代红心国王的兄弟,已经因为原因不明的反噬英年早逝。

为了避免同样的悲剧,国王路德维希已经基本停止使用魔法。他将皇室的魔法制作成魔药,这样也可以成为一部分战斗力。

多亏了国王的各种魔药,我原本只能用脆弱的纸做媒介的魔法得以改变成不同的材质。这使我的魔法效果得到了质的飞跃。


现在,作为国家的魔法领袖,我需要找出我们国家的真正病灶。


——————————————————

为了寻找真相,我走遍了我的国家的每一寸土地,比较不同区域的魔力强度。

是的,红心国范围内的魔力强度其实比其他国家要强上好几倍,人生长在这样的氛围中便很容易获得使用魔法的能力。相对应地,身体自然要承担更大的负担。

从来没有什么无须负担代价而来的力量。


事实上,红心国内一直有一片奇怪的山体,这片山体没有动物愿意靠近,同时岩石上也是寸草不生。

曾经有不少前任皇后想要对这片山体进行研究,据记录,山体中存在一个山洞,然而里面的地形仿佛不是自然生成的,更像是经历过某种程度的爆炸,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巨大的能量膨胀爆发,而形成的。然而,我的前辈们却并没有做出更多的更详细的记录。在我接手的草稿和手记中,有些仅仅将内部的情况粗略的描述为“令人绝望、恶心的空间”,或者是“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充斥着你的大脑,仿佛是世间人性的丑恶的写照”,有一位前辈的笔迹甚至已经是潦草不清,我也无法分辨他记录的内容。这是人在手剧烈颤抖中写下的。


这个地方必须调查清楚才行,即使是所谓“绝境之地”。

——————————————————


我在洞里坚持仅仅只有20分钟,这已经是能让我的精神力在保持理智状态下所能负担的极限了。

和前辈描述的一样,这是一个你进去出来过就绝对不想再进第二次的鬼地方。我能感受到周围充斥着魔力,但是同时这些魔力带着各种让人情绪崩溃的力量。恶心、反胃的感觉在我进洞之后越来越严重。负面的、邪恶的、寒冷的、悲伤的、痛苦的...各种情绪接踵而至。别说一般人了,即使是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大魔法师,也撑不过这样令人有自杀冲动的精神冲击。

在最后的三分钟,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出现了幻听,耳边不停回响着两个声音的对话。与其说是对话,倒不如说是类似空谷回响的人声。

我已经无法准确地回忆我所听见地声音了,只能记得一个声音在说“杀了我”,而另一个声音拒绝之后发出了惨叫。

这种感觉你绝对不想经历第二次。

————————————————

曾经我质疑过吟游诗,那些吟游诗人总是喜欢满大陆收集故事,编造各种离奇的故事、制造莫名奇妙的传说。但是在进洞调查之后,我开始相信传唱诗里的内容。

我命令手下开始收集各地流传的诗歌,尤其是传唱年代更加久远的篇章。

渐渐地,我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地方。

不少诗歌里总是出现一个被描述为拥有黑色长发的人。无论是哪个时代,这位黑色长发的人都有出现。

说起来真的挺好笑的,一个国家的皇后,居然到了开始研究民间歌谣的地步。

我们那位可爱的骑士总是说起的一句民间的俚语:“不能传承下来的绝不存在真相。”

但如果这都是真的,姑且算是线索的话。

那么所有的疑点似乎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


一个仿佛凭空出现的人物

一个在大陆统一的人口档案中既不存在于生者,又不存在于死者的人

一个拥有黑色长发的人

现任黑桃骑士


 
评论(14)
热度(2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