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柯克兰家族♠The Kirklands》

“站住!!!混蛋阿尔!!”一个眉毛很粗的少年捂着他的后脑勺,气急败坏地追着一个叫阿尔的男孩。

“有本事抓住我啊哈哈哈哈哈!”男孩手里抓着一个木头弹弓。他一边跑一边回头对着少年做鬼脸。

“混蛋,看招!!”

少年掏出魔杖向前一挥,男孩面前的一片草地“轰”地一声燃起大火。

“啊!”叫阿尔的小男孩吓地跌坐在地上,“皇宫里不许随便用魔法你不知道吗!”他回头大声抗议道,“被那些大人发现怎么办!”

“切..现在这附近又没其他人...反正熄灭它也是小事一桩...”少年再次拿出魔杖指了一下火堆,几块冰在火焰周围迅速形成,火焰熄灭,冰也化成了水..

“比起这个...阿尔....!你什么时候才能停止你的恶作剧!!说你,这是你第几次用弹弓打我了!!?“

“嘿嘿嘿,你看我的弹弓,厉害吧。这是我自己做的第三个弹弓,可结实了。把天上飞的鸟打下来都没问题!”阿尔似乎对自己的弹弓非常自信,完全将少年的质问当耳边风,一直在把玩展示自己的弹弓。

少年的眉毛气地扭成一团,他的手紧紧抓着自己的魔杖,缓缓举起来。魔杖顶端闪着光。“你是不是想让我用电电一下你的脑袋...”

“亚瑟!!停下!”一个男声朝着他们吼着。“不许用魔法。”

快步走来的青年,有着红色的头发,还有和少年一样粗的眉毛。看起来二十岁出头。

被叫做亚瑟的少年咂了一下嘴,一脸不满。

“啊...柯克兰公爵。您的公事办完了吗?”小阿尔似乎对谁都是一脸灿烂的笑容。

“是啊,”红发青年摸了摸阿尔的头,“一个人在皇宫里很闷吧。我很久没进皇宫了,本来想让亚瑟陪你好好玩一下,这家伙好像很不愿意啊。还有,没有其他人的时候叫我名字斯科特就好啦。”

“啧..谁要和小孩子一起...”亚瑟不屑地别过脸。

“我不小了,我已经10岁了!”

“..还不是小孩子...”

“行了亚瑟,你也才十几.......嗯...十几来着...十五?”

亚瑟翻了个白眼:“十六。”

“嗯??”

“我昨天过的生日.....”

“是吗!??啊我居然忘记了!”斯科特拍了一下脑袋,“对不起啊亚瑟,昨天晚上那个应酬真的很重要.....我待会儿去给你买礼物!..啊威廉和帕特里克有给你过生日吗?“

“............有...”

“抱歉啊亚瑟...你知道......爸妈死后...我们这个家很不容易...”

“...........我知道....”

两人陷入了沉默。


“呃....呃....不如这样,我去求母妃,今天晚上在这里帮亚瑟表哥补办一个生日派对吧!”阿尔感觉到柯克兰两兄弟之间的尴尬,试图拯救一下冷场。“斯科特表哥一定要到哦,反对意见不给予接受!”

“谢谢你阿尔,我一定到。”


——————————————

“阿尔是个好孩子,就是有点调皮。我希望他以后能是一个好的国王。”

“是吗....希望如此..”

“怎么了亚瑟,我答应了今天晚上一定来参加派对,你好像,还是不太高兴?”

“.........说吧..如果你来参加派对,你要推掉多少应酬。柯克兰公爵。”

“...这个...”

“你一直让我专心上学就好了,但是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Artie”斯科特叹了口气,“你是个魔法天才,我希望你好好学习,以后能让柯克兰这个家族不再像现在一样窘迫...”

“...........”亚瑟的脸沉了下来。他知道,自从父母死后,柯克兰家有一段时间接受着皇族的援助,斯科特作为长兄,还没有成年便从魔法学校辍学撑起这个家,一直顶着“柯克兰公爵”的头衔艰难维护着家族的利益。其他家族知道这个公爵年轻,拼命争夺柯克兰家的原来的生存空间。

 斯科特在家里的时候总是一脸轻松的样子,但是谁都没有家里的兄弟更清楚斯科特巨大的变化。他学会了喝酒,学会了抽烟,甚至抽雪茄。

“你是不是要威廉交退学申请。”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亚蒂。”

亚瑟恨那些为了利益背信弃义、排挤他们的家族,恨透了。

他在魔法学院里一直没什么好朋友。那些同学和他们家里人一样势利。因为没有朋友,他把所有时间都用来研究魔法,以至于第一名这个位置,他从未让它旁落到任何人手里。

他是第一个在元素系魔法中同时使用全部四种属性的魔法师。

他的召唤兽是一只龙。

学院一年一度的擂台赛上,他是永远的擂主。


既然这样没有人看得起柯克兰家族,那我就让所有人都臣服于我好了。


兄弟两个不知不觉走出黑桃皇宫。


亚瑟转身,面对着他的哥哥。

“我要成为黑桃皇后。”

“...!!亚瑟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成为,黑桃国的Queen。我要让所有人再也不敢小看Kirkland这个姓!!“

刚刚过了十六岁生日的少年,发了这样一个誓。

他的眼中是愤怒、不甘、倔强,还有那一份属于贵族的骄傲。



在离两兄弟不远的一棵大树背后,站着一个戴幕笠的人。

他一身白色,腰佩长刀。

这个人看了一眼发誓的少年,静静地离开了

谁也没有发现他

——————————

注● 柯克兰夫人与黑桃王妃是亲姐妹,老柯克兰和夫人战死后,皇族一直秘密帮助着柯克兰家(根据规定,为了权利平衡,皇族、贵族是两个势力阶级,皇族和贵族是不能产生利益关系的。)皇位继承人阿尔弗雷德与柯克兰兄弟们是表兄弟关系。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