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困境♠》

时间隔太久了。

人物设定

主线:1.嘉龙的日记1  2.嘉龙的日记2  3.吟游诗  4.永恒与神器  5.元老院政变6.Paper·纸 7.出征,战场  9. 救(条漫) 10.神秘的记忆 11.不再神秘的记忆 11. 信任? 12.不可能的调查 13.想要知道你 14. 最终的真相 15.封闭的心16.梦和理想 17.守护者 

支线:1.Dragon Emrys红龙安姆利斯 2. 白雪,白衣和晚安 3.柯克兰家族 4.独白

——————————————————


吾辈是方块骑士,瓦修·茨温利。

我们方块国虽然一向以和平中立的姿态自居,但是为了自卫,我们依然拥有四国之中最强大的军队。也就是说,在不动用包含骑士以上的王牌时,我们方块国毋庸置疑是最强的。

在得知战况后。弗朗西斯和吾辈讨论之后,决定兵分三路。

三分之一的军队留守国内,保护自己的后方安全。

三分之一前往黑桃国,考虑到此时我们的盟友黑桃国必定是全力出动,他们的后方一定也需要支援。

最后三分之一同吾辈、我们的皇后殿下和国王弗朗西斯一同前往战场。

我们与已经同梅花国交战的黑桃国会师。

吾辈对自己的军队非常有信心,同时又有诺拉皇后殿下在场,论突击战的话,没有任何阵势能抵挡得了我们的冲锋。

虽然吾辈的皇后殿下并没有如黑桃皇后那般恐怖的攻击力,但是没有人能比得上她的完美辅助和治疗。要是以我们的军队的力量,再加上皇后殿下的辅助,就算是站在魔法师顶峰的黑桃皇后,吾辈也有信心将他击败!

这本是一场理论上就必胜的战斗,但是.....

我并不懂魔法。当梅花皇后又使出了他惯用的结界魔法,企图包围我们的时候,黑桃骑士的脸色,变得相当得...骇人...

——————————————————

这和计划的不一样!

负责冲锋的,应该是吾辈和吾辈的军队才是!!

在那之后,黑桃骑士就突然上马飞奔了出去!

无论吾辈怎么喊,黑桃骑士就是冲到了吾辈的前面!!

不,不对,这个人,就这么冲进敌方的军队里,那家伙想干什么?!!

据说黑桃骑士的马下作战也非常出色,今天我才见识到,他的速度有多么令人震惊!他并没有砍倒一大片人,而是用他的长刀直接切中人的要害。眼睛、脖子、腋下、关节,只要被切中一刀,就无法战斗。

似乎只要一瞬间,就能了结对手。

他只攻击在他面前挡住他去路的人,他的目标到底是.....

———————————————————

“我们又见面了,黑桃骑士,”梅花皇后挡在了黑桃骑士面前,“你居然没有死,而且现在你仅仅一个人,就突破了我们的军队,”她狠狠盯着黑桃骑士,“那么第一次交战的时候是什么,你当时是没有拿出全力吗?!”

“那时我认为没有必要。但是现在不一样,梅花皇后,”黑桃骑士眼里充满了怒火,“让开!!!否则我会杀了你!!”

梅花皇后冷笑道:“做得到的话,你就就试试看!”

————————————————————


黑桃皇后在后方等待着前方的信号,但是此时此刻,他心里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他不善长持久的战斗,所以等到骑士们突破了梅花军队的阻碍,才是他出场的时候。

这是怎么回事。这种感觉....

这种魔力的波动,他再熟悉不过了。

和当初,他被那支魔杖支配的感觉,一模一样。

难道说,这里有“神器”出现了?

虽然亚瑟极其不愿意相信他脑中的想法,但是...这种特殊的魔力,是毋庸置疑的。

并且,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神器”必定和梅花国有关系。

搞不好,梅花国在用这个“神器”对付着瓦修和王耀..

王耀一定也感觉到这种魔力才对!以他的性格.....他会不顾一切地冲过去!!


这么想着,黑桃皇后就等不了了。

“阿尔,我要去看看。”亚瑟回头对着年轻的黑桃国王说。他看了看在一旁不断咏唱着辅助魔法的的诺拉,然后拍了拍阿尔的肩膀:“方块皇后就交给你来保护了。”

“亚瑟,还没有信号啊!你想干什么!!”

不顾国王的反对,黑桃皇后迅速召唤出了他的召唤兽。一声震耳欲聋的龙鸣后,亚瑟便乘着龙向战场的方向飞去了。

——————————————————


黑桃骑士一刀击飞了梅花皇后的细剑。

“你释放幻觉魔法的媒介,就是这把细剑吧。”王耀此刻举着长刀,对准了梅花皇后,“我敬佩你的剑术,梅花皇后。但是我不想取你性命,让开!”

“是啊,那把剑可是我最喜欢的武器,”梅花皇后从地上缓缓站了起来,“但是呢,黑桃骑士,你现在看看清楚,你在什么地方。”

王耀突然警觉不妙。眼前的画面突然像虚幻一般变了个样。当他看清楚的时候,梅花国王已经站在离他不到一百米的地方。

“这.....!”

梅花国王自顾自地鼓起掌来:“辛苦你啦伊莎,把他引到这里来真是不容易啊。”

王耀刚刚想往后退,就发现梅花骑士已经站在他身后了。


为什么会这样....!?黑桃骑士想着。

明明.....!


梅花皇后笑了笑:“你是不是在想‘明明剑根本就没有碰到我才对,怎么可能中魔法’之类的呢?是啊,像你这种精神力如此之高的人,普通的幻觉魔法还真不好使,一定要用我的剑触碰到你才能发挥魔法的效果。但是呢....”伊莎的眼神变得凶狠起来,“不要以为只有你们黑桃皇后能够做到不使用媒介而释放魔法!”


看着伊莎,王耀感觉他的意识又模糊了几秒。

眼睛,她的眼睛是.....

从一开始,梅花皇后就是故意挡在他面前。明明知道身为皇后与骑士比武力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她却依然与自己近身格斗。

只是为了让自己看到她的眼睛!

然后通过幻觉,将自己一步步引到了他们三个人的包围圈内。


不过也正好,现在目标就在自己眼前了。

王耀已经感觉到了,那个散发着原罪的气息的神器,此刻就握在梅花国王的手里。


那支法杖!


国王都是没有战斗力的。

现在!

就冲上去,毁掉它!


反正我,不会死!

——————————————


可是,事情并不像黑桃骑士想的一样。

他被捆住了,就在他冲上去的一刹那。

被梅花国王的法杖。

“哎呀这个东西真是好用啊,想变成什么都可以呢。”梅花国王一步步走近被“绳索”紧紧捆住的王耀。他笑眯眯地对着黑桃骑士说:“有人说,你可厉害了,刀枪不入,打不死呢。那可真是麻烦了呀~但是那个人又想要抓住你。既然伤不到你,只好把你捆起来咯~”

“是谁!?这个东西,你从哪里得到的!?”王耀吼着。

“这个嘛,算是合作伙伴咯。嗯.....要是国家之间的话,就应该用同盟这个词来讲吧。”

“......红心.....?!”

梅花国王依然是,一脸灿烂的笑容。

“走吧,黑桃骑士。有人比我更想见你呢。”


 
评论(9)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