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合集- 千年之诗  (整百fo感谢)

应该全部关于这个设定的摸鱼都放在这里了(p1是收在本子里粗糙的人设图,本子里也会收几张没放出的完成彩图)

眉兔x狐仙耀的千年森林守护神设定。

讲述一个他们在第1000年相遇又在第1001年死别的故事。

狐仙最后消失在一棵早就枯死的树下,但是这颗树又活了。

继承全部力量的眉兔继续下一个1000年的守护

两年前灵感来自于SeeU的同名韩文曲千年之诗,一首好听到哭泣的朝鲜族调,整整16分钟。p2的文字都是歌曲最后歌词的中翻。

有时候悲剧也那么让人喜爱。

——————————

歌名:천 년의 시

     千年之诗

  语言:한국어 韩语(韩国)

 

  作词:상록수(Sangnoksu)/한국

  作曲:상록수(Sangnoksu)/한국

  原唱:시유 SeeU

   协力:「」(江凛)



 

  

  《春晓》  邈邈天际灿烂之日

  劲风吹袭眼眶

  苏醒吧 春晓

 

  郁郁花香飘扬之日

  江山迎接太阳

  来临吧 春晓

 

  苍穹将展开 照看著大地

  大地将敞开 观视著吾人

  阳光睁开了眼睛

  此日

 

  苏醒吧 春晓

  呼吸吧 春晓

 

   《夏午》  蝴蝶成群飞过 云海汹涌翻腾

  汗珠飞迸而出 远远游散

  一阵风化为波涛 穿沿一树之间

  宛若全天下收归我物 向青空奋然而行

 

  平原广阔沿著河川 河川涓细沿著森林

  一圈圈地聚集 旋绕地跳著舞

  一只鸟昏昏终日 叫著布谷布谷

  醉态撒泼 夺走残露而去

 

  铁色天空阴暗低沉 叶片彼此交错

  水稻们皆斜著头 相压互倒

  乌云群集靠近 阵风猛恶加遽

  雨滴哗答落下 雷霆交加

 

  白焰呀 寄宿在我心中

  好似世间流动的渠水

  野风呀 将我焚烧

  此身尽为撮土

 

  云间一道阳光 伸头露脸

  斑驳岩群 张开紧闭的口

  水雾消退之际 霑润的草叶抬起头

  骤雨益发涌至 自瀑布上猛烈倾泻

 

  降雨引发洪水 日射造成乾旱

  天之枪锷 最终钝去

  灰空褪色 台风前来

  大水氾滥 濯濯洗净一切

 

  百年如一年 一年如一日

  一日至此告终 小山升起彩虹

  收拾一切残骸 於云霞下相会

  开晨之光 如今向夕暮飞去


      白焰呀 寄宿在我心中

  好似世间流动的渠水

  野风呀 将我焚烧

  此身尽为撮土

 

  应天光而生

  过天之浮生

  骼骨埋没於后土温气

  新晨明亮揭开 我将作为一个人

  诞生

 

   《秋暮》  (演奏曲)

 

   《冬晚》  远处某声回音 在乾土上传布湿濡

  夜褥覆盖我的肉身 沉眠此处

  月儿 请停止哭泣吧 我将湮没在无处可去的日子里

  到来吧 冬晚

 

  流星说 这冬天也即将过去

  溪水说 黑暗叫唤著光明

  新晨到来 这身将再次新生

  流动吧 冬晚

 

  (……三年……二年……一年)

  (再——千年)

 

  苏醒吧 春晓

  来临吧 春晓

  呼吸吧 春晓

  流动吧 春晓

 

  即将苏醒



 
评论(13)
热度(107)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