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存一下..

ZON生日快乐啊。

不管在哪里、发生什么,我都希望她能开心地生活着。

认识你很高兴。

——————————————

八月二十九号下午五点四十五分

ZON回了massage。

还是很高兴她并不是那么消沉。其实最近我也是。

感觉没有人理解我对我喜欢的cp的感受。

但是无论怎么样我都停不下对他们的喜欢。

we have to be more stronger day by day…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