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不知道在哪里说..

我悄悄说..小声说..


不是很喜欢很多肌肉的...所谓爷们的..太咄咄逼人的耀...


耀给我的感觉是广大包容的,像水一样。

他能接受一切,但是他并不羸弱。

即使他忍受痛苦,也不会向任何人屈服。


喜欢中性的,不是很女性化也不是很男性化的耀。

但是很难把握...

(以及我真的画不出q版萌系...有人教我就好了...orz

Umm....不能说我是右耀..但是我不是很喜欢一些左耀给我的感觉..


关于国设的话

有把很多朝代分成不同的耀...把民国和共和国分开...把国/民/党和共/产/党分开的两个耀...

我不怎么认同这种。

我认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耀。

同样道理的伊万也是。不会因为苏联和俄罗斯不一样,伊万就不一样了。

他们也许是代表一种文化意识吧。

这个我和Newsong的看法是一样的。


关于丝路组和好茶组

对我来说,丝路组代表伟大的过去,而好茶是现在和未来。

罗马已去,耀回忆起往事,也许会悲伤。

但是这没有用。他明白这个道理。

未来的路还要走。

其实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耀都是这样坚强地走过来的。

对罗马有执念,这是当然的。然而没有必要为这个过分悲伤。

活了这么久,什么都懂了。

也许在某天晚上,会想起自己过去的这个挚友,曾经陪伴自己走过漫长的时光。

罗马也是希望他能在未来走好自己的路吧。


好茶有点像猫狗。

外人看来他们两个很不和谐,他们甚至会互相拳脚相加。

也许是因为对对方的印象太过深刻,以至于某些时候见不到对方就感觉很不习惯。

阿瑟已经习惯了耀那副对自己厌恶的表情还有时不时的“鸦片”的称呼,耀也习惯了阿瑟不顾形象地和自己吵架。

还有半强迫式的sex...


羁绊越深,依赖越深。

无论未来是好是坏,这个粗眉,很可能真的要和耀纠缠不休了。


Newsong说,真正的BE不是恨,也不是死亡,而是遗忘。(好像是这样的?Nning你看得见吗?

对对方没有概念,更谈不上有什么爱恨情仇了。


最后也希望你们两个能走下去。


关于Arthur

我也很喜欢他。这是我唯一一个有坚定倾向的角色。

我是左英。

他有很多面人格。其实说起来耀也一样,只不过是没有他这么明显。

经历过大航海时期之后,虽然褪去了年轻的锋芒,在不可避免的衰落中带上了沧桑的痕迹,但是这个人只是用绅士将自己骨髓里的野性层层封印而已。

毕竟自己已经失去了当年的资本了。

所谓傲娇,其实我觉得他更倾向傲。

自己想要维护自己骄傲的地位,只可惜这个第一早就不是他的了。别人嘲笑他的时候,骨子里的不甘变成了毒舌。

所谓古板,只是自己对过去无意识的执着罢了。

联五里,谁调侃他他都有本事呛回去,唯独耀开口的时候,他无话可说。

谁都知道他以前干了什么。

说不过,怎么办。气急败坏,动手了。

对比起耀,他还是有点小孩子气。

很可能有时候打着打着,就用sex让他屈服。




说了很多,都是我个人的观点。

喜欢丝路好茶,快五年了。中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有伤心的。

认识了几个人,很好的朋友。

我不是文手,说画手也只是个半吊子三流而已。

一直以来谢谢你们。

以后更新不会这么频繁了。

二十四节气还是会继续,黑桃也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故事。

我只会用一些凌乱的文字和不合格的图讲一讲Nancy的黑桃世界,这样的片段,如果你喜欢,我真的很高兴。

故事还没有讲完,还有很长很长.....

不是要断绝联系,企鹅一直都在。(那个蛋我拜托你不要瞎操心

我想让自己静下来。

谢谢你们

非常感谢。

下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每一天都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10)
热度(35)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