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 黑桃相性五十问♠️》

【有些题目实在不知道怎么写。
【自己的黑桃世界。私设多。也许看不懂。
【一时兴起。删的可能性大。

       1 请问您的名字?
王耀
Arthur·Kirkland
  2 年龄是?
Y:已经忘了..
K:23
  3 性别是?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Y:不太清楚。没考虑过。冷静吧
K:大概有点自大。
  5 对方的性格?
Y:本身挺善良的。因为魔杖的诅咒原因变得太目中无人。现在好很多。
K:很少见他笑。永远都很沉着。眼睛里好像看透了一切。琢磨不透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Y:不算是相遇吧。第一眼见他只是我见到他。他还是个在初级魔法学校学习的学生。他大概不记得了。在森林里。
K:是吗。对你的记忆只从骑士选拔的时候开始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Y:魔法天赋百年难遇。如果当上皇后应该会称职。
K:身材不算强壮但是近身格斗惊人。还有那个永远看不透的眼睛。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Y:自尊心很强。一旦认定了就绝不认输。
K:...把所有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扛..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Y:就是自尊心太强。这个很容易变成自负。被彻底打击之后也很容易一蹶不振。
K:把所有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扛..只是想为他做些什么而已..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Y:应该很好。
K:民间似乎传闻我们是黑桃双翼。说什么只要有Q和J在的黑桃国就所向披靡。太夸张。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Y:殿下。他让我喊名字的时候我才喊。
K:比较希望只叫名。然而还是只能很尴尬地称呼为骑士。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Y:无所谓。
K:叫我Arthur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Y:西方的龙
K:雄孔雀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Y:一根顶级魔杖吧。必须毁掉他从前的魔杖我很抱歉。虽然他已经可以不用魔杖施法了。
K:如果可以。想给他一个kiss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Y:没有想过。无所谓
K:一个真诚的笑。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17 您的毛病是?

  18 对方的毛病是?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Y:发生关系了
K:嗯。表白那天晚上。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Y:没有这种事。
K:还真的没好好约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Y:他。
K:我。当时还很惊讶他没有拒绝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Y:不清楚。问心吧。
K:只要活着就好。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Y:在漫长的岁月有人陪伴就很满足。我会守护他。
K:不想做被守护者。应该是我守护他。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Y:突然吻我。吻得我难受。对我说“我想要你...”
K:说“只有我才能..” 让我不要插手。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Y:祝福他。
K:我也是。祝福他。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Y:可以。
K:可以。只要他能幸福地活着。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Y:...目光坚定的时候
K:叫我名字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Y:四目相对的时候
K:允许我精神通话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Y:有他陪着。
K:看他笑。以及,做爱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Y:已经不能这样说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Y:毁掉了他的魔杖。让他丧失过魔法。还让他被元老夺权。失去皇后的身份。
K:不是你的错....
  41 之后如何和好?
K:他从宫殿里把我救出来。没了魔法感觉自己像个废人。然而他没有抛弃我,教会了我没有魔法如何生存下去。我就像个小孩一样学习普通人的各种最基本的技能。有了那段时间的生活才体会到人们普通生活的酸甜苦辣。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Y:很难说。不过还是希望他能陪我。
K: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Y:他用力抱紧我的时候。虽然一开始不是很好受。
K:把一些事交给我的时候。相信我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Y:一直相信他。
K:不是他守护我 而是我守护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Y:不清楚。
K:这个不重要。如果他死了我会撕心裂肺。这种感觉更绝望。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Y:玫瑰。蓝玫瑰很好看。
K:目前没有找到能够和耀般配的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Y:有。我黑暗的过去。从前支持我活到现在的原因。
K:我大概瞒不住。不过他好像对我的这方面也没什么兴趣。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Y:想实现某个人的愿望。
K:他太强大。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Y:半公开吧。
K:差不多。至少不会到处宣扬。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Y:不敢做这种永恒的保证。
K:只要他活着。我会一直陪他。




“只要活着就好..”
  

评论(13)
热度(66)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