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守护者♠》

“皇后殿下!!报告!!前线遭到梅花的突袭!!国王陛下现在在前方抵抗着!请殿下马上前去支援!”一名士兵在战术研究室门口报告道。

“呵。”亚瑟冷笑一声,“那边比我们还坐不住,这么快就来了。”

“那么皇后殿—— 亚瑟,你的命令是...?”黑桃骑士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蓄势待发的样子。

黑桃皇后看了看骑士,又转向士兵:“对方的情况是?”

“报告殿下,目前仅看到梅花皇后和骑士。”

“...........”亚瑟沉默了一会儿,说:“梅花国王可不是那种喜欢坐在宝座上观战的家伙。而且我担心阿尔的防御法阵被短时间集火,以他现在的水平,还不能达到绝对防御....”

“结论是?”黑桃骑士问。

“耀,五分钟集结部队。”

“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出发。”

——————————————————


方块国。

一只猫头鹰落到了瓦修手臂上。他从猫头鹰的脚上摸出了一张用魔法封印的信件。递给了弗朗西斯。

解开封印时,信封上出现了黑桃皇后的标志。

“黑桃国?里面写了什么?”诺拉问。

“...战争重新开始地比想象中来得更快。他们已经去了。”

“那么我们要怎么办...?”

“既然是联盟,当然是要帮助我们的盟友了。但是.....”弗朗西斯若有所思。

“你在担心什么...红心国吗...”

“对...”弗朗西斯面色不太好看,“诺拉,你还记得你为黑桃骑士治疗的那天吗?”

“嗯。”

“我在后花园发现了魔法的痕迹。是红心国的。而且,位置就是正对着你们的房间。”

“什么!?”诺拉吃惊道,“那这不就...”

弗朗西斯摇摇头:“应该是窃听或者窥视类型的魔法...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他们到底得到了多少情报。”

“陛下,您觉得红心和梅花联盟的几率有多大?”瓦修问。

“....或许他们现在已经联盟了。”

“为什么这么说,陛下。”

“瓦修,三天前你的间谍不是才来报道过红心皇后的行踪么。”

“但是那只是三天,这么重大的决定不是应该要进行全民公投才能决定的吗?至少骑士的意见是由平民决定的啊。说不定……”

“呵,全民公投这种东西,在红心国根本不存在...”弗朗西斯一只手撑着自己的头,一脸戏谑地笑着说,“红心国王,路德维希·贝什米尔,那家伙在红心国内把政治改革搞得轰轰烈烈。据我所知,他们的元老院基本是形同虚设了。一旦掌控了皇室和贵族元老院这两大势力,底下的小市民那点选票还有能有什么用吗...”

“那...红心国不就成了独裁国家了吗?!”诺拉颤抖地说。

“大概吧。”弗朗西斯慢慢抿了一小口红酒,“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切行动都要建立在‘红心国已经和梅花国结盟’的前提下进行。”

———————————————————


“耀,那个,过来一下。”黑桃皇后把骑士拉进了房间,“我要强化一下你的衣服。”

“什么?”

“呃...我知道你不喜欢穿那种影响你行动的盔甲,其实我觉得你也不需要那种东西。嗯,我的意思是,虽然你不会死,但是我觉得你还是有必要装备一下....防止受伤什么的....”

“我不会受伤的。”耀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我的身体应该是被固定了...被固定在那个时候。时间在我身上是无法流动的,受的伤也会马上复原。甚至我接触的物体,老化速度都会变得非常慢。”

“这..这样啊。”

时间无法流动吗....

亚瑟突然想起来,他的怀表曾经也是停滞了整整3个小时。

而那天正是他抱着昏迷的王耀到方块国求救的时候....



“那,那你其实还是会受伤的对吧。只是恢复的速度太快罢了。”

黑桃骑士没有应答他。

“受伤的时候,会痛吗?”


王耀点了点头。

——————————————


黑桃骑士脱下了他的上衣。

在亚瑟眼里,王耀的身体根本不适合做一个骑士。

当初谁会看好这样身材的一个人去参加骑士选拔呢..

但是他用这样的身体走过了谁也没有走过的漫长的时间

王耀,比谁都更坚强。


亚瑟的目光从对方的脖子往下,停留在他的左腰。

白皙的皮肤上有一个骇人的伤疤,就像被野兽的爪子深深抓过。


脑子里突然闪过某段,从诺拉那里得到的,王耀的记忆。

这个伤疤,是那个人留下的。

那时,他大概是想抽出耀挂在左腰边的剑。


“...你都知道了吗,这个伤。”见亚瑟望着自己的伤疤,王耀开口说了一句。

“嗯。”

“...或许有些东西,就像这个伤疤一样,无论过了多久,都是无法摆脱。”王耀捂着他的伤疤,“我曾经努力地想要遗忘,但是从来就无法忘记...”

“过去就过去吧,现在只能珍惜眼前拥有的东西了。”亚瑟一边对王耀的衣服施展魔法,一边说。





“我绝对不会让重要的人再受伤......”

有谁这样说着。

 
评论(2)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