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呜呜。感谢repo!!我今天晚上莫名其妙很累倒在床上睡了三个小时...orz。总之喜欢真是太好了!

软楠楠:

赞美Nancy太太啊😘😘😘

  这本《森罗万象》是我购买的第一份同人本啊,想起来一开始拍的时候忘了拍无料只好重新拍……233智商欠费。
  先说说内容吧,(默默说一句页边的蓝色星空纸摸起来超级棒)用二十四节气,每个节气对应着一个故事,最喜欢“惊蛰”、“春分”、“谷雨”………………哎呀其实是每一个都超级喜欢😍
  Nancy太太真的是一个特别具有想象力和设计能力的画手,森林守护神、人鱼与海盗、蜜蜂与蝴蝶、乐队主唱和吉他手,每一个设定图都似乎在默默讲述一个故事。
  在我眼中丝路组的温情似乎只能存在记忆和玄幻中,喜欢那张七夕的鹊桥,如果真有那么一座桥梁,那么也许千年之约终会实现,冬日之中,可以为心爱的人戴上围巾。
  好茶组中,我感觉最甜的是蜜蜂和蝴蝶,而最有视觉震撼效果的则是森林守护神狐耀眉兔了吧(那张耀长发太美了!!)四季轮回,耀孤单近千年,在冰雪中抱着小小的眉兔等待第一千个春天,那个无欲无求的表情真的让我的心揪了一下,但我宁愿这是一个个轮回,也许多年后,他们会是黑桃QJ,庆祝着胜利到来,也许是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像你我一样在城市中流浪……

  最后的最后,真的很美,太喜欢这个本子了,好像是踏入了什么时空储存地一般,看着在不同时空中发生的一个个故事,伴随着二十四节气轮番上演。时光轮转,愿这是千年轮回,愿我们终能与所爱再次相见。

表白太太(⑉°з°)-♡ @楠溪Nancy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