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好茶组#《森罗万象》#repo#》

哇...感谢长repo。治愈被final deadline蹂躏的我ヽ(´o`;这个时间还能看到真是神奇(暴露作息

夏小正:

召唤太太! @楠溪Nancy 
收到本子几天了拖到现在才repo很惭愧,反反复复看了几遍不知道怎么提笔——还有就是以前没写过吧(所以repo是像一篇文章吗?不管了我就当是了)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在和Nancy私信聊天的时候已经谈了许多,想表达的东西几乎已经表达到位了,再写出来有占字数之嫌www
嗯,因为记得以前Nancy说过不喜欢别人随便解释她的作品,我也有些顾忌,怕哪里说错了。
言归正传,本子和明信片都很精致呢~因为不懂版权保护方面的问题就不拍太多照片了XDDDD
先对Nancy和ZON、Duckedan、Ichi、Pocket还有 王耀粉红小巧的乳首 太太们道声辛苦了!我上一次那么热切想买绘本还是小学时候的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所以这是我收藏的第二本绘本和第一本好茶本XD(同时加上丝路)
Nancy是从15年的冬天开始创作这个故事的,然而我却忘了自己当时是什么样的,甚至不记得那个时候是不是已经喜欢上朝耀了呢?很可惜意气用事下删掉的动态记录就像删掉的偶然遇到当过朋友的那些人,再也找不回来了。我只是记得初入好茶坑的时候就看到楠溪的画,淡淡忧伤的感觉印象深刻,并且追逐至今。毅力很让人感动吧,当然知道所有的本子创作都不容易,不过独自一人两年磨一剑,实算难得。
二十四个节气,二十四幅画,亦是二十四首染了颜色的诗篇。捋了捋,大概主要几条带有剧情的线:
垂耳兔与狐仙,两位森林的守护神短暂的相遇(很喜欢的一幅图,冬至,狐仙抱着兔子坐在树上,书脊翻看的时候裂开了,很难过,我没有保护好它,大概以后会间减少翻阅了,怕它继续遭到破坏T-T)
蝶与蜂、兔与猫(很可爱的两则,Q版的耀和眉)
关于The Union最初的灵感
人鱼与后来改行从贸的海盗Sir
虽然文字叙述不多但是都是耐人寻味的故事,当然还包括零散的关于丝路间带有田园乡村气息的恋爱,吸血鬼的奇遇以及黑桃国的种种过往……
对于绘画本身,并没有多少美学修养的在下除了含着泪鼓掌说好看好看也不能表现得更专业了hhh_(:3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其他太太们的画也是各种厨力满满,风格鲜明!我想不到还能买到这么多女神画师们参过的本子呐!XDDDDDDDDDDD这里就更要感谢Nancy为此做出的努力了![痛哭](啊我果然还是忍不住就不顾仪态了,不过[继续痛哭]
R18的无料由于本人比较羞射///还没有认真看,就先不写文评了,不过也是诚意满满呐!(打字到凌晨4点给太太分享朝耀脑洞能换来,感觉值了,虽然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的脑洞都是够丧病的一般人难以接受hhhhhh_(:3/∠)_
最后,总结一下,这是好茶组粉丝不应该错过的一个本子!负责任地说。不枉我想办法托人展子上买了许久没等到没忍住又买了一次通贩——因为想要太太的绘签_(:3/∠)_ 在被戳中的东西面前,消费者理性、货币的时间价值、可替代商品以及其他林林总总一个财经学生掏钱前脑袋里要斟酌许久的玩意儿都统统被抛在了脑后。
我想创作过本子的各位当然都不是为了小钱钱,是为了表达爱意吧,是为了赞美爱意吧。好茶的故事甜的酸的我听过许多,自己的脑海里新的旧的也埋藏着许多,Nancy描绘分享的那些已经被我小心地收藏进了书橱也收藏进了我的脑海与心田。
因为偶然喜欢上aph,因为偶然喜欢过好茶,当初做过的事,遇到的诗,很久以后回顾会如长梦一场,森罗万象。


By 夏小正 17.5.23 02:26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