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小时候曾经在电视上看过大河之舞。今天又重温一遍,突然灵感爆发。
The Union乐队设定的延伸吧。舞团三领舞 伊莎、安东、基尔。罗德是舞团的音乐总监。舞团正在策划一个大型歌舞表演。因为和弗朗关系不错的缘故,就拜托他找能够协助作曲的人加入创作。弗朗西斯首先就推荐了亚瑟。于是亚瑟就带着乐队加入了歌舞表演的创作中了。
整台歌舞表演除了延续经典曲目之外还有大量的改编和新旧融合,这都是亚瑟最拿手的东西。




这次创作演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把乐队的名气推向了巅峰。也许可以算是The Union最辉煌的一年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真的一百二十分推荐看一下大河之舞。不可动摇的经典。爱尔兰风格的严谨,美式爵士和嘻哈,西班牙的弗拉明戈,俄罗斯的芭蕾,最后是现代舞。音乐和舞蹈也是类似的吧。

 
评论(2)
热度(27)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