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梦和理想♠》

“菊,我昨天又做梦了呀....好像是那个灵魂的梦。”红心骑士一边吃着意面早餐一边说。

红心国的早晨,骑士费里西安诺,皇后本田菊,国王路德维希坐在同一张餐桌上。

“嗯?是吗?说说看,是什么?”红心皇后庄重地捧起茶杯。

“嗯....好像是一个很大的祭典,大家都很快乐的样子。然后旁边还出现了一个人,但是脸是白的..我看不清他的样子。不过,我记得他的头发是和菊一样是黑色的,很长很长。嗯...其他的我已经不记得了....”红心骑士抱着头嘟囔着,“或者说,我根本就没有梦见其他的部分吧...”

“嗯...没事。或者下一次就能梦到新的东西了呢....”红心皇后喝了一口茶,若有所思,“黑色头发的人,有意思...”

红心骑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他除了用本人的灵魂之外,身体内还有另一个人的灵魂。

然而这个灵魂仅仅是灵魂残片,带有的只是那个人的部分记忆。

有些东西不能梦见,也是很正常的呢.....

不过应该足够了。

因为这灵魂是,吟游诗时代那位伟大的王,罗穆卢斯。


——————————————


“皇后殿下,你回来了。”黑桃骑士在战术指挥室。他并没有抬头,看着他手上的一些文件和情报员得到的新情报,“这是关于梅花的新的资料。以我的分析,战争马上又要重新开始了。皇后殿下,请你过目。”

亚瑟拿过资料,匆匆扫了几眼,就放到一边去了。

“王耀.....我问你一个问题....”

“您问。”

“你.......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对吧....?”

————————————————


红心皇后合上了书。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古代的那场让魔法诞生的大灾难,让王的灵魂分裂成了几块。

费里的血统已经被证明过,的确是王的那一族的后裔。

这就能很好地解释了。

没有完成夙愿的灵魂,即使被强大的力量撕裂,也还是无法散去。

一些灵魂投胎到和自己血缘相近的费里身上。

依照史诗对王的相貌描述,费里真是非常相似。

也许是这部分灵魂对他的影响吧。


从费里偶尔能想起的一些“完全不属于他的记忆”和梦中的场景来看,吟游诗中传唱的那个乌托邦般的时代,是真实存在的。

世界不存在四季变化,永远是春和日丽。

不存在瘟疫、饥荒。

人们没有烦恼,不会有不良情绪如悲伤、嫉妒、愤怒等....

费里说,他感觉王有一个愿望是“回到过去”。

如果真能回到那样世界,该有多好。



——————————————




“这世界上一切的负面的、黑暗的东西,都是因为我......”黑桃骑士半低着头说...“我和他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创造一个美好幸福的世界,我们把那个理想叫做‘乌托邦’....”

他面无表情地陈述着一切。

“.......我杀了他,世界也变了......瘟疫、灾难,人心变得叵测....如果他知道了,一定恨死我....”

“一直以来,我所做的大概是在赎罪吧.....”

“如果不是那个错误..大家都会生活得非常幸福......”


“不是。”黑桃皇后突然说,“我觉得,那个并不是‘人’生活的世界....”

“那个时代的人们,大概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幸福’。”


“你.....你说什么?”理想被否定的黑桃骑士,注视着皇后。


“黑暗让人懂得了什么是光明;绝望让人体会了什么是希望;痛苦让人明白了什么是快乐;仇恨让人理解了什么是宽恕”

“大概只有体验了许多许多复杂的感情后,才能明白什么是‘幸福’吧...”

“我想,神创万物的时候,把这些黑暗封印起来,大概是太仁慈了。现在才是一个平衡的世界。”


“然而我终究不是这个时代的人。不可能和你们生活在一起。”


“........我是这个时代最出色的魔法师,在我面前,不存在不可能。”

黑桃皇后把一只手放在对方的肩膀上。

“相信我,王耀。”

“皇后殿下......?”

“.....亚瑟,以后叫我的名字。”



——————————————————


红心皇后面对着一台未完成的巨大的魔法仪。

这个仪器,如果有足够强大的魔法,就能被启动。

它能颠覆一切空间和历史。

回到过去,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事。

魔法源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

即使已经收集了那么多“神器”

貌似还是杯水车薪。

然而哪里还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呢?


红心皇后突然笑了

也许,可以和梅花国做一笔交易.....


——————————————



“送上这么厚重的礼物,红心皇后,你是想要什么呢?”梅花国王坐在王座上,微笑着看着红心皇后和他的使节。

要知道,红心送上的可是魔法师们都会争相抢夺的一件强大的神器啊。

“在下认为,这件事,国王陛下应该不难办到。”

“直说吧,本田菊。”

“请在不久后再开始的战争中,活捉黑桃骑士,将他交给我。”

梅花国王脸上的微笑开始变得怪异:”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你们红心国了。”

“国王陛下,这个条件,您接受吗?”

“要是接受了你的条件,梅花和红心,可就是变相结盟了呢。”

“呵呵,难道陛下不知道,那个一向中立的方块国,早就和黑桃国结盟了么?”

“你说得,正合我意啊。”


梅花国王从宝座上走下来,向红心皇后伸出了手。

“期待未来和贵国愉快的合作哟!~”

 
评论(4)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