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乐队The Union (tag已建立,可以从这个tag查看)

摸鱼设定。

1.亚瑟以前比较不良,后来从家里跑出来搞音乐。耳钉会被gay搭讪,但是会跟对方说自己是个1号。没有宣布过,然而已经半出柜。有社交账号,因为作曲+比较帅获得一批粉丝。

2.耀曾经做过酒吧歌手,亚瑟去过这个酒吧之后便邀请他进入乐队。作词演唱都非常出色,总是能用声音给予曲子灵魂。没有社交账号。

3.在耀没有到之前,作词由弗朗负责。因为会很多乐器而总和亚瑟在编曲上有分歧。社交账号人气非常高,动态更新频繁。喜欢发各种各样的美食照片和自拍。

4.阿尔还爱好摄影,乐队的出道MV是他录制的。还会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乐队的日常小视频。喝酒会带上伊万。有社交账号,关注了一堆游戏和DJ达人。

5.似乎做什么都可以的伊万最后做了贝斯手。不过作为乐队的基石也非常合适可靠的样子。有社交账号,曾经将阿尔的账号拉黑,后来解除了。

——————————

The Union 是一个创作型的乐队,成员5名。没有固定风格。任何成员都可以将自己的创作以乐队的名义公布。


 
评论(9)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