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最终的真相♠》

“哈....哈...哈....哈.............呜——”

在方块皇后结束了记忆魔法之后,黑桃皇后已经爬跪在地上抑制不住地干呕。

记忆的接收会让接收者有一种将记忆者的经历完整经历一遍。也就意味着,亚瑟完全感受到了,黑桃骑士在从前的感觉...

这就是..王耀的...记忆。

为什么如此冰冷...

他是吟游诗里的那个第二个王,也是他触发了这个世界的原罪...

他亲手杀死了他最重要的人,那位唯一被载入史册的第一个王。

在这一瞬间,绝望的感情让人窒息。


原罪的力量分裂成了无数强大的器具,散布在各地各个角落。就是现在我们传说中的各种“神器”。古籍中是这么记载的。

然而得到“神器”的人,最终也会因为被其污染而反噬而死。


从来没人能够分辨出“神器“,它们总是混杂在魔法师们的媒介中。于是人们只会去争抢这些强大的媒介,为了得到力量。

黑桃皇后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曾经驾驭过的强大的魔杖,就是“神器”之一。

他仅仅知道,那根非比寻常的魔杖是家族祖传的宝物。历史上除了家族鼻祖,首位柯克兰魔法师,再也没有人有驾驭它的能力了。

历史中,试图控制其作为媒介的家族成员,无一例外,不得好死...

最终,柯克兰家为了防止后世的族人对神力的觊觎,他们封印了这个被诅咒的魔杖,只有魔力超群的人触摸了那个盒子,封印才会被解开。


亚瑟还记得,他小的时候被父亲惩罚而被关进了地下室,他却在地下室里进入了一个谜一样的密室,找到并且轻而易举地打开了一个盒子...

父亲在找到自己时,手里的煤油灯应声落地...


——————————————————

王耀在触发并释放了原罪时,被原罪的另一半,救赎,附着于身体。

他的血肉,他身上的时间,永恒地静止了....

他成了救赎的容器,变得长生不老,甚至不会受伤不会死亡。

他接触的东西,老化速度几乎为零。

他从不带钟表,因为他不需要。况且,钟表的指针在他手里,永远不会走动。


记忆中,王耀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游历与大陆各处,寻找并消灭这些神器。

当这些神器与王耀的鲜血接触时,那强大的力量便灰飞烟灭。

为了消灭神器,王耀大多数时候必须与神器的宿主对抗。

他的双手曾流过无数可怜人的血。

因为被套住账单的而破产的商人得到了神算器,得以拯救他和自己亲爱的家人。

因为连年干旱而颗粒无收的农民得到了水取之不尽的水桶,得以挽回辛苦的劳动成果。

因为力量弱小而差点战死沙场的士兵得到了无比锋利的长矛,战功赫赫当上了大将军。

许多许多..........

王耀只能无情地将他们的希望掐死。


神算器榨取的是别人的财富;取水桶吸收的是其他土壤中的水;锋利的长矛将所有最好的铁匠作品化为己用...

一切都是平衡的。

正如最初的原罪和救赎的相辅相生。

在销毁神器的瞬间,一般宿主因为受不了最终原罪的反噬,死相都非常难看...在漫长的岁月中,王耀目睹过人们一个接一个,因他结束了生命。

自责,痛苦,绝望...最终变得麻木...

肉体不灭,然而心早已千疮百孔了。

仿佛就是他吸收了所有的原罪.....


亚瑟在耀的记忆中看到了自己,在他被作为黑桃骑士的王耀打败,魔杖被销毁前一刻,王耀对自己说:

“亚瑟,我希望你能挺过来。”


王耀,大概是再也不愿意看见有人因为他而死去了....


——————————————


一切都是王耀计划好的啊。黑桃皇后终于明白。

现在的黑桃皇宫女仆长,是王耀收养的孩子,长期为他提供宫内情报。

现在的那位富可敌国的商人,是王耀带进来的手下,Horace的亲兄弟。

王耀参加平民的骑士选拔而当上骑士。

甚至连亚瑟自己忠诚的召唤兽,火龙Emrys,也是拜王耀所赐。否则这龙那个时候怎么会在那个时候反抗自己的命令....

这是一个“多么巨大的圈套”。

————————————————


诺拉真是个相当坚强的女孩子啊。在接受如此黑暗的记忆洗礼之后,还没有崩溃....

黑桃皇后觉得自己的精神就像被狠狠扭曲了一样...

————————————————


现在看来,世人希望的长生不老,对于王耀来说,只能用囚笼来形容了。

它彻底禁锢了王耀唯一的解脱方式,死亡。


这漫长的岁月。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黑桃骑士,只要身负救赎,便得不到救赎。


——————————————

Ps:大概会码一个对耀打击最大的一次行动。这次让耀彻底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失去了爱上别人的能力吧....

(这个故事要向BE发展了吗?其实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他们完美BE而且HE还没成型,要是真想不到就真的BE了。为了他们美好的生活来个人和我一起脑洞吧!!我们的目标是扭转乾坤洞穿宇宙!

(红心国未来肯定要搞事....毕竟他们至今没出场过几次啊

 
评论(8)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