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想要知道你♠》

一名守门士兵疾步跑入方块国皇宫大殿

“报告国王陛下,黑桃皇后求见皇后殿下,说是有十分重要的事。”

弗朗西斯露出不可思议的眼神:“黑桃皇后?他怎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突然来了?”他看向了自家的皇后。“你们怎么了?”

“我..我不清楚,怎么回事?”

“不管什么事,先让他进来吧。去,让黑桃皇后来大殿。”

“遵命。”士兵退下。

——————————————


“有什么事难道不能在这里说吗?”

“.........我希望在我把这事情完全调查清楚之前,你别插手进来。”

“亚瑟,黑桃和方块现在是盟友了,这一点你清楚。”

“我知道........”亚瑟叹了口气,“我只告诉你一点好了,这事和王耀,也就是我的骑士,有关系。”

“那你为什么找到诺拉。”

“她是为数不多和王耀接触过的人。”

“.............”弗朗西斯在思考着什么......,“我可以让诺拉和你单独相处,但是作为交换条件,你必须在战事重启之前把你知道的一切告诉我。”

该死。亚瑟心里默默骂了一句。

他了解弗朗西斯,这人能让方块国在这个灾难四起的年代还保持中立,着实不简单。国家之间的同盟,可不像哥们相处这么简单。

为了利益,随时翻脸不认人都是可能的。

“成交。”

“哥哥我就喜欢你这种爽快。”

“呵,要是方块国不来增援,那黑桃也不会客气。”

“放心,哥哥给你一个承诺,只要方块皇后出阵,那哥哥我也会亲征。”


——————————————————

一个封闭的房间外面,方块骑士亲自守着。

一旦皇后通过精神通话发出一点求救,他就会破门而入。





“方块皇后,你有他的记忆吧。”亚瑟毫不客气地问。

“什..什么,谁的记忆?”诺拉慌张地说。

“黑桃骑士。”

“我...怎么会有他的记忆呢!”

“你在救他的时候,进入了他的精神世界,绝对看到了什么吧!”

“我..我没看见什么..”

“我专门查过书,这个魔法,会在进入人的精神世界后看到对方的所有记忆。”

“......那也只是一些日常的事情而已。”

“................为什么不告诉我真相。”

“.........”诺拉不知所措地看着对方。

“你看了他的记忆之后,应该知道他到底是谁。”

“我.....”诺拉刚刚开口想要说出什么,但是脑中闪过的承诺让她欲言又止。

(“方块皇后殿下,我希望你保守我的秘密。”

   “这些痛苦,并不是谁都承受得来的。我对你的坚强表示敬佩。”

   “所有一切的源头都是我,我只想亲手把它们解决。”

   “别告诉任何人,我不希望有人再觊觎这份力量了。我也不想对这个世界还有任何留恋。

       尤其是,黑桃皇后。”)

诺拉深呼吸一口气,问道:“那你觉得,他到底是谁。”

这一问,问倒了亚瑟。

他就是为了彻底确认黑桃骑士的身份才想要看他的记忆。

“...........其实我,我自己也不能完全肯定.....你应该知道吟游诗..我觉得他是........”

“理想国的其中一个王。”诺拉把答案说了出来。

“你知道。你看见了所有,对吗?!”

“.....黑桃皇后,你为什么要知道这些。知道这些对你什么好处吗。”方块皇后想要遵守承诺,守住这个秘密。

“难道身为一个皇后就不能清楚骑士的身份吗?”

“现在的黑桃骑士,恪尽职守,保护这国家,这不就是骑士的本分吗?还有什么秘密比保护国家更重要。他不是国家的威胁。”

“..我还是要知道..”

“为什么?”

“.............我”

黑桃皇后突然回答不上来了

——————————————


对啊,为什么。王耀是谁,为什么我想要知道,与我有什么关系。他只是一个由我选拔上来的骑士而已。

难道是因为自己好奇心太强烈吗?

不是。只是,他身上就是有一种奇怪的神秘感....

那个时候,自己为了救他,甘愿抽取自己的魔力。

他曾经在我失去了所有魔法时候,把自己从危机四伏的皇宫中救了出来。

那个魔杖,被他破坏了

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反而一直觉得,那魔杖,就是个邪恶的东西..他帮助我摆脱了魔杖的控制....

我曾经看过他的笑容,他对着皇宫女仆长露出的笑,是我从来没见过的。

和一贯冰冷的表情不一样,那个笑容,充满了温暖。

那个黑发的女仆长高兴地搂住他,多么幸福。

幸福得让我嫉妒。


我总觉得,自己被他改变,不..应该是被他救了。

还未与他相遇之前,我就像个活死人,被魔杖控制着,寻求权利和力量的刺激。

现在我活过来了。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他的温度....


那个笑容,我想要留住它,不顾一切。

所以黑桃骑士,他到底是谁,他经历了什么,他的痛苦,他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也许是报恩,也许不是,总之,他已经变成了我最重要的人了....

——————————————————


黑桃皇后告诉了方块皇后有关他和王耀的所有事


“你想帮他,对吗?“诺拉问。

“....我觉得我心里是这么告诉我的...”

“黑桃皇后,想要帮助黑桃骑士,并没有那么容易....对于黑桃骑士来说,如果有人因为知道他的身份而觊觎这个力量,我宁愿死守这个秘密。”

“但是,黑桃皇后,他对你来说,应该是另一种意义的存在了。其实我也不愿意看见黑桃骑士在最后自己毁灭自己,如果你能让他有一份留念,好好活下去,那最好不过了。”

“黑桃皇后,闭上眼睛吧。我会让你知道我在黑桃骑士那里都看见了什么。你会知道你想知道的,关于他的一切。”


————————————————————

“哎~菊在做什么呢~”红心骑士托着腮帮瞧着红心皇后手里的书。

“嗯..我在看前人的研究资料。应该对我们的回溯仪的制作有很大的帮助。”

“哦~哎,菊,我给你的我们家族的资料,你研究地怎么样了?嘿嘿~”

“对,忘记跟你说了,你以前说的那些,没想到都是真的。那些吟游诗人传唱的,并不是空想。那么就是说,你的祖先,真的是传说中那位伟大的王。”

“真的?!太棒了!看来我们家族并不是空有虚名!这么说来....如果回溯仪成功了,这个世界就真的可以回到那个理想国了!”红心骑士高兴得手舞足蹈,“今天晚上的晚饭我来做一大盘paste庆祝一下~~”

“好好好,不过...还有几个小问题。”

“什么问题?”

“你看吟游诗有没有注意到,除了王之外,还有一个人。按吟游诗的说法,理想国似乎有两个王.....”

“嗯~?谁?”

“诗里并没有他的名字。嗯...还有后面的篇章,有一个白衣剑士,频繁出现。”

“哎....这又有什么不对吗?”

“我怀疑,这两个人,是同一个人。”

————————————————————

BGM:in every nothing

 
评论(6)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