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不可能的调查♠》

那么,王耀到底是个什么人呢。

停火期间,黑桃皇后开始了他的秘密调查。

虽然很不愿意相信方块国王弗朗西斯的话,但是亚瑟心里还是有些不安。他并不想怀疑他的骑士,但是和王耀相处这么长时间来,王耀的言行,他的举止,还有对几乎所有事情都冷静到甚至冷漠的态度,都让亚瑟感觉他几乎不是生活在他们这个世界的人一样。

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想起来,王耀好像从来没有提起关于他自己的任何事.....

先别想这么多...

黑桃皇后走进了国家资料库。

首先是人口登记资料...

为了实现各个国家的人口顺利流通,大陆四国很早就统一了人口资料的登记。国家之间的人口资料是互通的。不过也仅仅是互通着姓名、年龄、人像、国籍,其余的资料只有本国才有查看权利。

亚瑟挥手释出了魔法,按照姓氏查找着。

档案一袋袋翻过,始终不见有附和条件的档案浮出来。


居然...没有?

这怎么可能呢?!


等等..如果“王耀”只是一个假的姓名....不排除这个可能....

每一个公民档案里都用魔法做着人像记录,而且这些人像会随着公民的年龄一起同步变化。

这回就不怕找不到了吧....

亚瑟开始根据人像记录重新检索所有档案。


结果依然是,检索失败。原因,找不到符合的人像记录。

亚瑟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要么人口登记做得不完善,这意味着,这种繁琐的任务要检出错误,资料都要重新编辑,这并不是仅仅靠一国之力就能完成的;要么......王耀....根本不是活在这陆地上的人......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那就因为黑桃皇后在看见检索失败的结果后,想到了旁边的资料室。

这里存着的档案,都是活着的人。

而旁边是

亡者登记室

————————————————


“阿哥,我觉得,黑桃皇后是不是开始怀疑你了...我最近觉得他很不对劲,我给他送茶的时候发现,他的办公桌上多了些....公民档案册?....难道他怀疑你是间谍?”阿梅这么说。

“他在看我的时候,目光也变得谨慎很多。以前他从不把我放在眼里。”王嘉龙接了一句。

“是吗。”王耀喝了一口茶,慢慢开口,“他是绝对找不到我的资料的。”

————————————————

黑桃皇后被结果彻底震惊了。

居然....这里,也没有。

怎么可能呢?!!

连亡者档案室都没有的话,这不就意味着,这片大陆上根本就没有出现过“王耀”这个人吗?!

没有出生,没有死亡,没有存在。


亚瑟突然感觉一阵胸闷和窒息,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人,居然被证明,根本就没有存在记录。

真是活见鬼了!!


鬼不是没影子吗,但是王耀脚下有影子啊。黑桃皇后胡乱想着。


他走出了资料室,锁门的时候,手在不由自主地颤抖。

(“亚瑟,哥哥我要提醒你一句。”

“好好调查一下你的骑士“

“这个人,绝对不简单。”)

亚瑟现在,不得不相信弗朗西斯的话。


谁能告诉我,王耀到底是什么人。


————————————————


“为什么你会觉得,他绝对找不到你的资料?”阿梅问。

“呵。”王耀轻笑一声。“我目睹着这四个国家建立,到如今,几百年了。”

“你觉得大陆的人口档案里,会有一个从四国建立以前就存在的人吗?”


 
评论(4)
热度(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