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信任?♠》

嘶——

头好晕...

呜...这是...哪儿..

哦..我是在方块国啊...

我还有的记忆,是为了救王耀而答应方块皇后抽取我自己的魔力....

看来我是因为魔力透支昏过去好久了....

我睡了多久了...

怀表还在口袋里的吧,我看看...

嗯..?好吧,现在是上午11点多了吗...

.........嗯??旁边的床上没人?

王耀呢?

总之先叫一下这里的女仆好了..

——————————————



“国王陛下,请你好好考虑一下。”

已经回复到正常状态的黑桃骑士正在一个封闭的大堂中和方块国王进行交谈。

“你说什么我也不会考虑这个提议的,要知道,我们方块国一直以来都是对外中立的,我们从来不参加除了自卫以外的任何战争!”

“眼下的状态,已经不是考虑能不能保持中立态度的时候了。”黑桃骑士的语气非常平静,平静地好像不是在谈论这种残酷的战争局势,而是在和对方闲聊。“你是很清楚这一点的,国王陛下。”

————————————————————


“黑桃皇后殿下,我们皇后殿下吩咐如果你醒来之后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我。”一个端庄而训练有素的女仆恭敬地站在房间门口处。

“黑桃骑士去哪里了?”

“黑桃骑士大人已经醒了,现在正在和国王陛下在大堂议事”

“嗯..那麻烦你给我泡杯红茶。75℃的开水泡茶。加奶,半脱脂的。糖要一勺半。先加奶再加糖,顺序不要搞错了。”

我需要先平静一下,好好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做。

“啊...那个...“

“怎么了?”

“刚刚的要求,能请您再说一遍吗?我没有完全记住,真是非常抱歉...”

“嗯?只是很正常要求啊,你们训练的时候都没有好好记住吗?”

“非常抱歉...我们无论是陛下、殿下还是骑士大人都很少喝茶...”

“......也是,问你们拿红酒的话应该非常熟练吧。”亚瑟半开玩笑地说。

“嗯....非常抱歉...所以...”

“好吧我再说一遍。75℃的开水泡茶,如果有罗亚红茶最好。加奶,半脱脂的。糖要一勺半。先加奶再加糖,顺序不要搞错。记住了吗?”

“好好...好的..请您稍等...”

女仆欠了欠身,很慌张地退出了房间。



“..............”亚瑟一脸不解地望着方块女仆离开的方向。“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


弗朗西斯额上冒出了冷汗。

是的,他很清楚。一旦黑桃国彻底战败,梅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方块国。

黑桃国的琼斯家族最擅长的魔法是防御阵。如果是上一任国王,基本上没有人可以突破他的防御阵。但是现在的国王,阿尔弗雷德,他太年轻了...防御阵在短时间内也许无法被突破,但是一旦他出现一点点破绽或者疲劳的迹象,梅花都有突破的可能。

何况现在,黑桃的两个战斗力都尚未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盲目应战只是去找死。

然而,如果加入这场战争,对方块国真的是好的吗?

诺拉这个孩子,真的可以承受得住战争的洗礼吗?

“让我再好好考虑一下...”

——————————————


“殿下,您的红茶好了。”

刚刚的女仆推着一辆小车进了房间。小车上不仅有精致的茶具,还有看起来非常美味的茶点。

“我特地向我们殿下要到了您说的茶叶。我们殿下说这个点是您享用下午茶的时间,让我为您准备了一些点心。请您慢用。”

看着女仆熟练地为自己摆上茶和点心,亚瑟非常疑惑。他再次看了看手里的怀表。

“你没搞错吧,现在不是才12点多吗?”

“嗯?”女仆惊讶地看着亚瑟的脸。“现在...现在是...下午4点多了呀...”

“啊??!”




怀表怎么会慢了这么多?这不可能。

这是黑桃国最好的钟表匠为自己定制的表,本吉家世代传承钟表技艺,制作的表从未出错,黑桃皇都广场钟楼上的大钟就是他们的作品。这个全国的标准时间运转了200多年,仅仅维修了3次,然而都是因为不到一秒的误差。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您不需要马上给我答复,因为在我们皇后殿下醒来之后,他绝对会同您讨论这件事的。”

“你怎么知道亚瑟会这么做。”

“并不是我知道,只是当下的情况,他肯定会这么做的。”



这个人,太可怕了。弗朗西斯想着。

从一开始的谈话中,弗朗西斯就揣测不到他的想法。

黑桃骑士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说出来的话就像钢针砸到地上,坚硬,冷酷。

没错,王耀把局势看得非常透彻,甚至向自己彻底分析了方块国参战的利和弊,自己找不到任何破绽。但是就是因为这样,弗朗西斯才觉得可怕。

他是黑桃骑士,为什么会对方块国如此了解。

就算是亚瑟,也不可能知道方块国这么多事情。

弗朗西斯的眉头紧锁,他看了看黑桃骑士,不由自主地思考起国家情报安全问题。



“陛下,您不用考虑我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我可以向您用性命保证我并不是什么情报间谍,贵国的情报安全也没有问题。您只需要考虑贵国在之后的战争中的立场和态度。”


弗朗西斯突然感觉自己后背一凉.....

——————————————————


亚瑟在一张纸上分析着当前的局势。

黑桃国并不占优势。想要取得胜利,最有把握的方法就是请求外援。

目前最有可能争取到的援助就是方块国了。

他喝掉了杯子里最后一口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是时候和弗朗西斯谈谈这个事情了。


他必须争取到方块国的帮助。

这场谈判,只能赢,不能输。

————————————————



“弗朗西斯,不,接下来的事情,我应该称呼你为方块国王。”

晚饭时间过后,亚瑟就找到了弗朗西斯。

“我想以黑桃皇后的身份,以黑桃国的名义,向方块国请求援助。希望你能在这场战争中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弗朗西斯并不意外,但内心又非常震惊。


王耀,黑桃骑士,你又说对了。

———————————————



“我代表本国贵族,支持本国在战争中援助黑桃国。”

方块皇后,诺拉·茨温利在方块国国家大会上这么说到。


“根据平民投票决定,我代表我国平民,支持在战争中援助黑桃国。平民的支持条件书将在稍后递交。”方块骑士 瓦修·茨温利发表了他的观点。


三权中两方支持,皇室已经不用表态了。

方块国王暗暗叹了口气。

很早以前他就料到,方块国总有一天将脱离中立的格局。只是没想到这个结果会来得这么快。


弗朗西斯在宣战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方块国,从明天起,正式向梅花国宣战!”

———————————————






“亚瑟,哥哥我要提醒你一句。”

“什么。”

“好好调查一下你的骑士。“

“........你什么意思,想挑拨我们黑桃内部吗?”

“不是,你完全可以信任你的骑士。我只是觉得....”

弗朗西斯顿了顿,

“这个人,绝对不简单。”

 
评论(4)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