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不再神秘的记忆♠》

红心有了一点镜头

可以回顾:角色文字设定

——————————

“黑桃骑士,我能和你谈谈吗?”

诺拉在王耀醒后立刻找到了他。

“殿下,你想了解什么。”

“关于你,还有你的记忆。很抱歉我看到了,不过...真的不能不让人在意...”

坐在床上的骑士看了一眼还在另一张床上昏睡的黑桃皇后,他因为魔力透支,恐怕要睡上很久了。


“既然你全部看见了..我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殿下想知道什么就问吧。不过,请先用魔法在这个房间里做一个隔音结界。”






黑桃皇后的眼皮动了一下。

——————————————



得到所有信息的诺拉惊出了一身冷汗。

面前这个黑发人,秘密太多...

他就是历史的活体。

他说的,都是真的吗?

诺拉眼中摇摆着不安与怀疑


“相信以皇后殿下您的聪慧可以判断我的话是否可信。”


但是一切都似乎被这个黑发骑士看穿了。


“总之,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和贵国的救命之恩。即使我不会死去...“

—————————————




什么..我好像,听见了什么

是梦吗..好像不是...

王耀说他不会死..嗯..太好了不是吗....

王耀说他不属于这个时代.....

王耀还说他只是为了毁灭一些东西...

什么东西?..听不清啊..

听不清就算了吧

我好累..我只想继续睡过去...

什么历史,什么魔法的诞生,什么神器,什么吟游诗时代...

哦...我好像还听见了他提起了我那支被他毁掉的魔杖.....

还是好累...继续睡吧......

总之耀还活着就好...




黑桃皇后又昏睡了过去。


—————————————


方块皇宫的一棵树上,正对着黑桃骑士房间的方向,有一只画有眼睛的千纸鹤。


一个红心的魔力印记在纸质的翅膀上闪耀着。

它扑了扑翅膀,飞走了。



飞向红心国的方向。

————————————————


“救活了?太好了。你可不能死啊,黑桃骑士。”

红心皇后把玩这一只画有眼睛的千纸鹤

随后将其销毁。

“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8)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