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神秘的记忆♠》

黑桃皇后躺在床上,魔力被源源不断地从身体里抽取出来。

他的脸上写满了痛苦,冷汗已经将衬衫湿透。

就像筋肉分离,被一条条硬生生地从身体里抽取出来一样。

方块皇后的魔法还在继续,意味着,抽取魔力的过程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结束的。

“该死!”在一边围观的弗朗西斯骂了一句,“蠢货..还在硬撑!简直不要命了!”

亚瑟一声不吭,而浸满汗的双手已经快要把身边的床单抓破。

“啧..瓦修,照顾好你家皇后,哥哥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


梅花皇后的魔法属于精神攻击

可以说,是直接攻击人精神层面最脆弱的地方。

可怕的是,这种魔法,并不会直接杀死你

而是把你最痛苦的回忆,强制在人的脑海里一遍一遍回放

这个人最后会因为受不了精神上的折磨而选择直接自杀。

就算逃过一劫的人,也会因为痛苦的折磨而导致精神错乱和记忆缺失。

方块皇后的任务是,进入黑桃骑士的精神,彻底破解扰乱记忆的精神魔法,修复被颠倒的记忆。

——————————————


这是哪里。

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的草原,鸟语花香。

还有人们幸福的笑脸,欢快的歌声。

啊,这是,我已经进入了,黑桃骑士的记忆里了吗?



“耀!不来和我们一起吗?”远处一个男子向自己挥着手。

“好了好了,来了。”诺拉听见“自己”这样说。

身体动起来了,向那个男子方向跑去。


不对,我现在是在黑桃骑士的记忆里,是用他的视角回忆他的记忆。诺拉想着。


“太慢了,秋收祭你还要迟到吗?大家都等着你呢!”走近才看清了这位男子。以王耀的视角,他非常的高大,强壮,全是是健康的麦色皮肤,褐色的头发微卷,身上穿着的,似乎是很古老样式的衣服。

那是不是只有在史料记录里才会出现的服装吗?诺拉努力回忆着自己在魔法学院学习时修习过的历史课程,似乎是,传说时代...?或者说是,吟游诗时代?

“抱歉,怎么会迟到呢。我就稍微,晚了一小会而已..“

“自己”和这位身材魁梧的男子边走边说,还时不时互相开起了玩笑。

男子拉起“自己”的手,带着“自己”跑了起来:“快走吧,不然就真的赶不上秋收祭了。这是我们两个国家合并之后第一个秋收祭啊。”

“是是是。总之不会迟到啦。”




秋收祭,那是...古代人民一年里最大的庆典节日..

太奇怪了,这明明是,黑桃骑士的记忆。怎么可能.....

诺拉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幻觉,或者是黑桃骑士的幻觉。

然而,这一切都是那么地清晰,就像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场景,历历在目。

——————————————


亚瑟感觉,自己的因为抽取魔力而产生的痛苦,似乎减轻了许多。

他抬头一看,发现弗朗西斯脸色惨白...

“死胡子,你在干什么!”

方块国王,正在对自己使用舍身魔法。

他把一部分痛苦,转移到了自己身上。

“混蛋!我已经欠过你们一次人情了,我不想再欠第二次!!快停手!!“


弗朗西斯皱着眉头,笑了笑:“别误会,哥哥我可不是为了你啊。你在哥哥我面前那个痛苦的表情和扭成一团的粗眉毛实在是太丑了,哥哥我觉得,方块皇宫里不可以有这样缺乏美感的事物,我只是为了自己看着舒服一点而已...哈哈..”


————————————


一双手,颤抖地握着剑。

“耀....快...现在,杀了我..否则,我们的人民——”

“不!!!我..我做不到...罗穆卢斯,我做不到.....”

诺拉感觉到,这具身体在不受控制得颤抖。绝望接踵而来。

“没有....时间了...求你,快动手...”

男子的身体开始发紫,从手臂,渐渐变形成恐怖的样子。

“不!!”

这个名叫罗穆卢斯的人,已经开始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破坏着一切。

“自己”也险些死在他的利爪之下。

罗穆卢斯痛苦地抱着头,他抑制住自己继续破坏的欲望,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

“耀,快....求你...现在,杀了我..“


一阵惨叫声中,这双手紧握着剑,贯穿了对方的心脏。

双手沾满鲜血。

——————————


结束了。

方块皇后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她脱力地坐在地上,大口喘着气。

治愈魔法的确获得了成功。黑桃骑士也没有危险了。

诺拉望着黑桃皇后,他已经因为魔力透支而昏了过去。


王耀还在沉睡。


诺拉的精神虽然极度疲倦,但是刚刚看到的无数画面,仍然在脑海里回荡着。

黑桃骑士,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的记忆,又是从何而来?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