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Paper·纸♠》

黑桃国王给方块国王的信:


To 博爱的Francis:

       啊啊,Hero我做国王快有大半年了啊~为什么和我想象中的差这么远呢。

       我觉得我自己好多原有的权利,都被元老院限制得死死的。嗯,对,现在元老院的多数派是激进派。半年前发生的政变Hero我还是知道的,只是当时,Hero我还没即位,手里也没有权利帮到Arthur....现在真是,说得难听,我就是个牵线人偶,每天只是签字签字签字。那群人假借国王的名义,这样他们好名正言顺地办事。

       最近,黑桃国与梅花国的边境问题越来越严重,梅花那边居然开始出兵驻扎争议领土。每次想起这个事情都想一巴掌拍死那个该死的毛熊。看着架势,Hero我想,他们那边已经准备用武力手段和Hero交流了。

       我们这边现在没有皇后和骑士,真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元老院派下来顶替的人真是弱爆了,尤其是临时的那个骑士,Hero我看他这样子就是战死沙场的料。如果Arthur和王耀回来了,Hero我一定第一个把这两个家伙从位置上拽下来!

       可惜Hero我正牌的Q和J现在在哪里啊....

       认真来说,梅花如果动用骑士,黑桃的军队还能抗一会儿。一旦出动梅花皇后....Hero我都不知道我这个王位能不能保住啊...

       我知道我现在的状态就是空有名实无权的傀儡国王,所以,想请“对世界充满爱”的老司机Francis兄长帮我一把。

       我该怎么做,才能夺回属于我的权利?


世界的Hero!☆

1015年1月2日



—————————————




梅花国王给梅花皇后的执行令:

你可以出手了。

以你的实力,不带骑士也没问题。

随你的便。

我只要求你用最快的速度,拿下扎墨。

阻拦者杀


—————————




报纸 Spade Daily   日期 1015年2月4日

头条

梅花Q出征!扎墨地区完全沦陷!元老院无能!



——————————


嘉龙给濠镜的信:


亲爱的兄弟:

       我们黑桃和梅花的实力差距,你是心知肚明的。

       照这样下去,只要梅花皇后愿意,不出半年,她可以把半个黑桃国当作献给梅花国王的礼物。

       全国上下都在对当政元老院的极度愤怒中。

       我想,现在应该是接回阿哥和黑桃皇后的时机了。

       阿哥之前写信给我,皇后Arthur已经恢复了魔法。

       我不懂魔法,不过,没有媒介的魔法师,这世上应该是绝无仅有的吧。

       再次拜托你,在最近一个星期内,煽动民众的气氛。

       各种广告,报纸,宣传媒体等。只要让大家相信,黑桃的战败,就是元老院一手造成的。

        这样Q和J的回归,就有庞大的民众支持了。



Horace,王嘉龙

1015年2月5日


——————————



报纸 Spade Daily   日期:1015年2月8日

头条

真相!元老院篡夺Q&J权利!王权岌岌可危!


——————————



“号外号外!!!!!”

卖报的小童手拿着最新的报纸在街上边跑边呼叫。

“号外!!!皇后与骑士重新上任!!黑桃国有救了!!”

“那个..“一个戴眼镜的青年叫住了小童,“给我来一份报纸吧。”

“好的先生!您要号外是吗?”

“是的。”

“两个铜币,谢谢先生!“

“不客气。”

完成了一笔小小的生意,小童又继续奔跑着叫卖。

“号外号外!...."



“少爷,您没有必要买这份号外的报纸啊。”青年身边的管家模样的人说道。

“嗯,虽然我知道这期的内容,”青年打开报纸,“经历了那样大规模的示威游行,这样振奋人心的时刻,买一份做个纪念,何乐而不为?”


“少爷,刚刚府邸那边来消息,老夫人让您回去了。老夫人看到新闻,特别高兴,想和您好好庆祝一下。”

“好,我知道了。”














报纸 Spade Daily   号外   日期:1015年2月20日

元老院政权倒台 王权得救 Q&J的新希望!

评论(5)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