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元老院政变♠》

黑桃元老院:

黑桃皇后由此院推举后在全院范围内投票选出最后当选之人。

全部元老皆由贵族组成。

在黑桃皇后出国访问、征战等特殊时期,其工作由元老院负责。

目前分为两个最主要的党派:保守派和激进派。

Kirkland家族属保守派。

在选拔此届黑桃皇后时,Arthur·Kirkland代表的保守派只以微弱票数胜于激进派。

激进派很大部分的贵族与民间商人有联系。而黑桃皇后下达的各种征税令损害了这些商人的利益。

而保守派的贵族,大多数拥有自己的封建庄园。对他们的利益损害不大。

越来越多不满的声音在民间和元老院中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嘉龙的日记:


1014年7月29日

我觉得,很有必要把最近发生的事情记下来..

在阿哥破坏黑桃皇后的魔杖后没多久,元老院的激进派就发动政变,还以所谓铲除暴君的名义起兵,试图杀死黑桃皇后...

估计,激进派家族的人早就想打压Kirkland家族了,从Kirkland公爵夫妇身亡起。就是看着黑桃皇后失去施法能力之后想斩草除根吧...

千算万算,还是少算了一环。

我们都忽略了这些人啊...

耀哥为了让我还能继续留在皇宫里,让我假装听从元老院的命令率兵包围他们两个。

希望我没有出现什么破绽。

Kirkland家族以后会越来越困难,但愿Scott公爵挺住..

听参与围剿行动的其他士兵说,他们最终还是让Jack 和 Queen 逃走了。


皇位继承人Alfred的年龄和我差不多,他刚刚成年,便继承了皇位。

激进派的那帮人不敢立刻上位,但是他们操控了现在的国王..

啧,这样一来国王不就是个傀儡了吗。


貌似,最近黑桃国和梅花国在边境上又起了什么冲突...

总之,现在皇宫内就是一个字:乱


阿哥,保重。

黑桃皇后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thur的独白:


我啊..

呵..没错,我就是Arthur·Kirkland..

不过现在,我再也不是什么黑桃皇后了


我在那个人的家里,嗯..对,就是王耀的家。

离皇宫很远。

这一带的山林,我居然都没有来过..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如此拼命地救我。

我知道,一旦失去了魔法,我就什么都不是了...

激进派的政变,部分保守派的倒戈,

其实,都在我预料之中...


他对我说

Arthur,等到你恢复了魔法,再回去,也不迟。

他对毁掉魔杖的事情,抱有很大的歉意。

然而我现在,似乎不再在意这个了。

不知道为什么,失去那支魔杖之后,感觉自己变得和以前,不一样。

就像是,一直紧绷的神经,突然得到了放松。

脑子也清醒了很多。

我发现自己以前的心境,很暴躁,也很狂妄..做了很多...现在看起来相当愚蠢的事情。还有很多,对不起国民的事情...

非常抱歉...我不知道该如何弥补自己的过错。

一个失去了媒介的魔法师,什么都做不了。


现在我没有了魔法,也不再是黑桃皇后,所有的事情,都必须要我自己亲历亲为。

然而我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原来,普通人的生活,是这么艰苦。

我不懂如何砍柴、洗衣、做饭、种植。

甚至,他让我到菜园里收萝卜,我却收了一筐萝卜叶...

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就像当初上初等魔法课一样。


他每天都会鼓励我,尝试施法。

他说,Arthur,我知道你被称为黑桃历史上百年难遇的魔法天才。

我还知道你从前在学校时,为了不被其他贵族同学小看,苦练魔法。

天才,不是天赐的才华,而是每天都努力而练就的才华。

既然你曾经创造了一个奇迹,肯定还能创造下一个奇迹。


我很震惊,他对我的家族了如指掌。


想一想,也是呢..

那个时候,我居然能完全掌控四种元素,没有人能做到。多么自豪。

既然曾经创造了一个奇迹,那么下一个奇迹,也是非我莫属了。

等着瞧吧。


____________________

—————————

(Nancy随便说:

过了这里,差不多就要到战争了..

黑桃皇后和骑士复出之后,骑士就要出征了...

请各位看官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4)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