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Epic of Spade】♠♦♣♥人物设定与总目录》

———统一总目录(持续更新)———

因为时间线拉得很长,如有设定出入的地方请多包涵。

早年的章节更像是脑内流水账记录,可能会觉得很混乱,带来阅读麻烦真的对不起。2020年之后发出的故事读起来起来更像正常故事一点。愿意看我这种流水设定一样的故事真的非常感谢。

—————————————

修订记事

20200407:红心国王更新设定。

20211212:全系列正式命名为《Epic of Spade》

中部《黑桃皇后的回忆录》已完结,上部预计2022年3月开启推进计划。

20220118: 修改角色的一些基本设定,关乎时间线与年龄;添加晓梅、嘉龙、濠镜角色设定。

20220521:追加上部目录,红心皇后设定更新。

—————————————

碎片记录:

1.嘉龙的日记1  2.嘉龙的日记2  3.吟游诗  4.永恒与神器  5.元老院政变6.Paper·纸 7.出征,战场  9. 救(条漫) 10.神秘的记忆 11.不再神秘的记忆11. 信任? 12.不可能的调查 13.想要知道你 14. 最终的真相 15.封闭的心16.梦和理想 17.守护者 18.困境 19.撤退♠  

20. 秘密藏在诗歌中♥Secrets are hidden in the Poems 

21. 人之爱♠Love from Human 


《~Epic of Spade(上)- 剑之所向~》

1.剑之所向♠ Where You Point the Sword to 1

2.剑之所向♠ Where You Point the Sword to 2

3.剑之所向♠ Where You Point the Sword to 3

4.剑之所向♠ Where You Point the Sword to 4


《~Epic of Spade (中)黑桃皇后的回忆录 ~》

1.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The Memoirs 1 

2.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2♠The Memoirs 2  

3.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3♠️The Memoir 3 

4.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4♠The Memoirs 4

5.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5♠The Memoirs 5

6. 不辞而别(短漫) 

7.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6♠The Memoirs 6

8.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7♠The Memoirs 7

9.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8♠The Memoirs 8

10.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9♠The Memoirs 9

11.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0♠The Memoirs 10

12.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1♠The Memoirs 11

13. 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2♠The Memoirs 12

14.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3♠The Memoirs 13

15.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4♠The Memoirs 14

16.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5♠The Memoirs 15

17.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6♠The Memoirs 16

18.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7♠The Memoirs17

19.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8♠The Memoirs 18

19.5 【间奏番外】黑桃骑士之心

20.黑桃皇后的回忆录19♠The Memoirs 19(完结)

21. 【间奏番外】文字战争 ·上♠The War between Words

22. 【间奏番外】文字战争 ·下♠The War between Words


支线:1.Dragon Emrys红龙安姆利斯 2. 白雪,白衣和晚安 3.柯克兰家族 4.独白  5.信念♠ 6. ♠吟游诗 第二乐章  7.吟游诗 第三乐章♠ 8. 柯克兰家族2♠The Kirklands 9.【间奏支线】梅花皇后的回忆♣(回忆录系列附录)

————————————————


截至1012年新黑桃骑士继位时的设定,时间线为王耀参与黑桃国骑士选拔仪式。


1. 关于Queen与Jack的关系

在新Jack即位时,Queen会对Jack进行即位洗礼。

两人的手背上会有相应的标志。通过Queen的魔法两者可以进行精神通话。

这种特殊的魔法是旧时战争时期的Queen防止军事秘密泄露而创造的,如今成为了完成洗礼的象征。


然而精神通话涉及到双方的精神力强弱的问题。

精神力强弱与天赋、年龄、经历有关。也与是否修炼魔法有关

只有精神力足够强的人才有能力驾驭魔法。然后学习了魔法的人精神力也会得到提升。

通常会魔法的人比一般人的精神力强得多。

如果双方精神力存在较大差距的话,强大的一方可以直接向弱小的一方灌输话语,甚至读取对方的想法和记忆;也有完全屏蔽对方的通话的能力。


2. 关于King国王、Queen皇后 与 Jack骑士

此称号相当于头衔或职位,并不像我们现实中的国王与皇后就有婚姻关系。


King是皇族的继承人,作为国家基石的象征一般不掌握攻击性魔法。

Queen在贵族元老院中挑选综合素质最强者担任,是整个国家魔法造诣最高的人。

Jack由Queen即位后在平民中进行广泛选拔。



—————————

♠️King
全名:Alfred•F•Jones

性别:男

年龄:17

职位:黑桃国王(未加冕)

魔法:防御魔法。侦查魔法。


一个性格相当开朗的大男孩,因为尚未成年而没有成为正式掌权的国王。

琼斯皇族与柯克兰家族有一定的通婚历史,其母亲是英年早逝的柯克兰公爵夫人的妹妹。


他会是个合格的国王吗?



♠️Queen
全名:Arthur•Kirkland
性别:男
年龄:27
职位:黑桃皇后(正式)
魔法:元素魔法。召唤魔法。

百年难遇的魔法奇才。尤其擅长具有超强破坏力的元素魔法。是为数不多的能同时控制冰、火、光、暗的四修魔法师。
拥有一只作为召唤兽的火龙。名为Emrys。
魔法媒介是家族的传承魔杖。因该魔杖拥有巨大的力量几乎没有人能够驾驭,他是史上使用此魔杖的第二人。该魔杖最后被黑桃骑士彻底毁坏。

后来突破自我成为唯一一个不需要媒介便可以施法的魔法师。

 其外交能力相当出色,在即位后暂时平息了与梅花在边境上的争端。

 
因为某个原因,黑桃皇后性格表现得狂妄自大、目中无人、不可一世,并且似乎在某些方面容易变得极端化,对于人间疾苦一概不知。实际上,亚瑟·柯克兰本质是个善良的人。


柯克兰家族公爵与公爵夫人英年早逝,使得整个家族在各贵族中的地位大幅下降。目前家族由长子斯科特·柯克兰经营。

 


♠️Jack

全名:王 耀

性别:男

年龄:未知

职位:黑桃骑士(新即位)

武器:长刀(名称未知)


神秘的人,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

 
看起来是个二十多的年轻人,然而并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年龄,也没有人知道他最在意的东西是什么。

性格冷静,甚至于冷漠。

使用的剑术与众不同,速度极快,黑桃国没有人看得懂他的用剑方式。

成为黑桃骑士之后,虽然与黑桃皇后有精神联系,然而其强大的精神力使黑桃皇后几乎无法读取他的想法,也无法与其进行精神通话。



♠️Maid head

名:晓梅

性别:女

年龄:22

职位:女仆长


新任的年轻女仆长,工作能力出众,性格开朗,深受其他女仆的喜爱。亲近的人都叫她阿梅。

大饥荒中的幸存者,带着弟弟嘉龙被王耀带走收养,并进入皇宫成为了女仆,实际上也成为了王耀在皇宫中最重要的眼线。

珍视着王耀和两个弟弟,愿意为他们做任何事。



♠️Guard

名:嘉龙

性别:男

年龄:18

职位:近卫队员


近卫队新兵,被黑桃皇后看中的好苗子。性格较内向,但为人丝毫不怯懦,而且学习能力很强,在武艺上也很有天赋。

登记在册的名字是贺瑞斯,因此黑桃皇后一直这样叫他。


♠️President of the Hawkings

名:濠镜

性别:男

年龄:21

职位:霍金斯报社社长


彬彬有礼的年轻人,为人十分稳重,做事考虑非常周全。

幼时被父亲卖给富商霍金斯家的孩子,在霍金斯家里长大,被另外取名为托德,当作报社接班人培养,但其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姐姐和弟弟。




♦️King

全名:Francis•Bonnefeuille

性别:男

年龄:31

职位:方块国王(正式)

魔法:舍身之术

 

自认为魅力四射的男性,继位已有多年,其实是个非常称职的国王。

爱护女性,特别对方块皇后关爱有加。当方块皇后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愿意用舍身魔法将痛苦全部转移到自己身上。

在之后的事件中强烈反对方块皇后使用高强度的治愈魔法救治黑桃骑士。

和黑桃皇后亚瑟·柯克兰从小是恶友关系。


方块国和黑桃国历史以来关系比较友好。和梅花国关系也不差。

然而方块国是个偏向中立的国家。历史上基本不会参与各种利益纠纷,但国王弗朗西斯深知这种状态迟早会被打破。


♦Queen

全名:Norah Zwingli

性别:女

年龄:20

职位:方块皇后(正式)

魔法:治愈魔法,辅助魔法。


温和而讨人怜爱的少女,其实内心相当坚强,有与方块骑士并肩作战的能力。

精通几乎所有辅助和治愈魔法,甚至能让人起死回生。

表面上没有战斗力,然而当其施法后受益对象的战斗力会成倍提升,这使得方块国相当于拥有两倍于其他国家军队的战斗力,因此没有人敢忽视方块皇后的力量。


后来的事件中在黑桃皇后强烈得恳求下,救起了看起来濒死的黑桃骑士。


视方块骑士为自己的兄长

与方块骑士能进行精神通话


♦Jack

全名:Vash·Zwingli

性别:男

年龄:26

职位:方块骑士(正式)

武器:骑士长矛;当冲锋时,可由方块皇后魔法变化为骑士长枪。


方块皇后忠诚的守护者。

与方块贵族茨温利家本没有血缘关系,是被收养的孩子,因此并不在贵族之列,依旧是平民。

视方块皇后为自己的妹妹,为尽全力去保护她,学习了枪术,在骑士选拔中成为了方块骑士。


与方块皇后搭档后战斗力惊人。



♣King

全名:Ivan·Braginsky

性别:男

年龄:20

职位:梅花国王(继位半年)

魔法:结界魔法。诅咒魔法。


梅花国雄心勃勃的新国王。其身材高大,经常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但自身与黑桃皇后一样,被某种力量影响变得喜怒无常且情绪极端。之后变得喜欢将敌人用结界困住,诅咒致死。

与未加冕的黑桃国王有过几面之缘。

为人十分关心自家的姐妹,但不知为何在激烈的情绪波动中会有伤害亲身姐妹的极端行为,自此以后依赖梅花皇后为其提供精神治疗。



♣Queen

全名:Elizaveta Héderváry

性别:女

年龄:25

职位:梅花皇后(正式)

魔法:精神魔法。


成熟而有魅力的女性。

擅长精神系魔法。精神魔法是所有魔法中对魔力操控要求最高的魔法,能够读取、侵入、篡改别人的记忆,也可以制造梦境和幻象。最大的特点是从内心深处折磨敌人,让人被自己的思想杀死。

媒介是魔法细身剑。

当细身剑刺中敌人后可瞬间发动精神破坏魔法。精神力低下的一般人将崩溃而死。


与梅花骑士能进行精神通话,甚至可以操纵梅花骑士的一举一动。然而她并没有这么做过。

喜欢静静地欣赏梅花骑士演奏。


♣Jack

全名:Roderich Edelstein

性别:男

年龄:25

职位:梅花骑士(正式)

武器:手杖剑


落寞为平民的贵族后裔。

为了振兴家族而当上骑士。

受过良好的教育,一言一行都充满贵族的典雅。

平时随身携带的手杖其实是利剑。

音乐才能出奇地好,在宫殿里演奏钢琴曲时常常让梅花皇后驻足。




♥King

全名:Ludwig · Beilschmidt

性别:男

年龄:27

职位:红心国王(正式)

魔法:材料转化


红心皇族从建国起就承受着一种谜之诅咒,每一代皇族子嗣都会因为莫名的原因死去至少一个人。现任红心国王的兄弟的死因被怀疑为使用魔法过程中产生反噬而死亡,为了避免悲剧再次降临,国王路德维希已经几乎不使用魔法了。

其魔法为可将任意材料转变为材质更为坚硬的材料,过程是不可逆的。为了保存这种能力,红心国王和皇后研制了这种魔药,大部分时间由红心皇后作为辅助自己战斗能力的药水。

当然,如果国王路德维希愿意使用魔法,他可以轻松将一座城堡变成金刚石要塞。


♥Queen

全名:本田 菊

性别:男

年龄:未知

职位:红心皇后(正式)

魔法:变化魔法


文雅有礼的人,但年龄是个谜。红心国王和红心骑士都十分尊重这位在位时间超长的皇后,其致力于研究红心国皇室所受到的诅咒和国家普遍存在的强魔力反噬现象,似乎在计划着什么。

媒介是附有其魔力的特殊纸张,只要有纸就可以折出任何东西。折出来的物体全部可以实体化。如果红心皇后愿意,也可以用纸做出神话中的怪物。总而言之,和真实的事物除了纸的属性外,没有其他区别。

能够制作自己的纸傀儡,其拥有本尊50%的魔力。


作为世代管理古老遗迹的家族,本田菊小时候见过一个带刀的游人,戴着幕笠。印象非常深刻。



♥Jack

全名:Feliciano Vargas

年龄:21

职位:红心骑士(即将上任)

武器:旗帜长矛


古老种族Ingenuay最后的后裔。

Ingenuay族是传说中曾经统治了整片大陆的王所在的种族。

古代曾经鼎盛一时,不知道为何现在销声匿迹了。

也许,吟游诗里的大灾难是真实的历史....否则无法解释,为何这样鼎盛的族群,如今衰落到这样的地步...

身体内拥有吟游诗时代的王的灵魂碎片,可以梦见或者偶尔想起王的记忆(因为灵魂碎片导致的)

王的名字是罗穆卢斯




 
评论(13)
热度(1416)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