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撤退♠》

人物设定

主线:1.嘉龙的日记1  2.嘉龙的日记2  3.吟游诗  4.永恒与神器  5.元老院政变6.Paper·纸 7.出征,战场  9. 救(条漫) 10.神秘的记忆 11.不再神秘的记忆 11. 信任? 12.不可能的调查 13.想要知道你 14. 最终的真相 15.封闭的心16.梦和理想 17.守护者 18.困境

支线:1.Dragon Emrys红龙安姆利斯 2. 白雪,白衣和晚安 3.柯克兰家族 4.独白  5.信念♠


♠吟游诗 第二乐章


————————————————


阿尔弗雷德在战场后方,隐约感觉到不对劲。

亚瑟已经往战场飞去了,然而居然一点声响都没有。

他开启了自己的魔法技能。

每个国家的国王虽然没有攻击能力,但是他们拥有守护这个国家最强力的技能,这就是为什么只要有国王在的时候,国家的堡垒就不会被攻破。

黑桃皇室擅长的魔法除了绝对防御之外,还有大面积的侦察魔法。

这是一个以自己为中心向四周释放魔力并感知周围的技能。

阿尔特别不喜欢这个魔法,他对魔力的操控能力太不精准了。然而事到如今,他只能硬着头皮开启了这个魔法。

顺着魔力的前进,阿尔的脑海中显现出魔力经过的画面。

穿过树林和草地,他追上了方块军队,看见了瓦修骑马飞驰着。

他看不见亚瑟。因为他拙劣的技术,他的魔力通过地面传送,由地表散发到空中,仅仅只能达到一般人高度的水平。他无法感知到空中的单位。

魔法依旧快速前进。他看到了梅花军队,还有梅花骑士、皇后、国王,还有被捆绑的.....王耀!!!

不好!!!

亚瑟在哪里!骑士已经被抓住了!他们好像....要带走王耀!!

阿尔中断了魔法,他紧张地回头对他身后的方块皇后说:“你、你是不是可以直接和你的骑士对话?快让方块骑士阻止梅花,他们活捉了我们的骑士要撤退了!阻止他们!!”


————————————


“瓦修,听见我了么?”方块皇后启动了她和骑士的精神连接。

“是的,殿下。”

“你现在立刻支援黑桃骑士!不能让梅花撤退!”

“什、什么?梅花撤退了?”

“据黑桃国王的侦察,现在在前方同你作战的军队只是在掩护后面正在撤退的梅花国王他们!黑桃骑士被他们活捉了!”

“是!属下现在就前去!架!”

————————————————


军队掩护着方块骑士,像黑桃骑士一样杀出了一条路来。

“殿下,我看见他们了!”

“瓦修,你现在离我的距离太远,我无法辅助你。”

“无妨。殿下,请你解放我的长枪。”


方块骑士手中原本普通的枪闪着耀眼的光芒。一把重型骑士长枪重新握在骑士的手中。

这是被加持过魔法的枪。

方块骑士用尽全身的力气,借着马的冲锋速度,将这把骑士长枪朝着梅花的方向投掷了出去。“喝!!”

枪在空中如流星般划过金光,插落在梅花几人的面前。金光形成了一道屏障,阻止着敌人的后撤。

黑桃皇后在空中,猛然发现了这道金光。

——————————————————


“啧!军队都在干什么,为什么让方块骑士突破过来了!”梅花皇后狠狠骂道,“陛下,我们只能绕行了。”

“只有这样了。”

这时,火光突然如陨石一般砸向地面。

“你们抓了我的骑士,还想逃?!”黑桃皇后站在火龙背上俯视着地面的几人。

此时的梅花众人,身处树林之中。而黑桃皇后的火元素魔法,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这片树林毁灭。

梅花皇后冷笑:“哼,你想烧死我们?黑桃骑士也要一起死。”

看见被捆绑着晕厥过去的黑桃骑士,亚瑟的火龙愤怒地吼了一声。火焰从它的血盘大口中冲向地面。

“不,不能轻举妄动。”亚瑟安抚着他的召唤兽。他很清楚,他的元素魔法释放之后,几公里范围内将不存在任何生物了。


——————————————————


瓦修下马躲在暗处。他努力使黑桃皇后察觉到自己的位置。

亚瑟也看见了他。

方块骑士向黑桃皇后做了一个“切割”的手势,他抽出了随身的佩剑。

黑桃皇后还在和对面周旋。

很好,对面的注意力都在黑桃皇后身上。


瓦修一个箭步扑向了梅花皇后,电光石火间抬腿飞踢开了对方,一剑砍向捆绑在黑桃骑士身上的“绳索”。

“绳索”并没有断开!失策了!

不懂魔法的瓦修并不知道,这不是普通的绳索。这是一个被梅花国王控制的,原本附着在法杖上的“神器”形成的锁链。

方块骑士想要拽着锁链将黑桃骑士拖出来。

“哼!”梅花国王冷笑。他抬手举起法杖开启他的结界。

和黑桃国王的绝对防御不一样,绝对防御是魔力形成的屏障使外面的物体无法进入。而梅花国王的结界是困住里面的目标使其无法出去。

见势不妙。瓦修立刻松开拽着“绳索“的手,一个侧滚在结界即将封锁时逃出了包围。如果自己被困进结界内只有死路一条了。

而黑桃骑士的身体仅仅在结界边缘,和梅花众人分开了一段距离。

仅仅只需要一击,打断梅花国王的魔法,被困的人就得救了!

“伟大的火,倾听我的祈祷,燃起来吧!”黑桃皇后果断释放了魔法。

烈焰的巨龙向梅花国王吞噬而去!

梅花皇后并不精通防御魔法。来不及了!

火舌势如破竹。


——————————————


刹那间,白色的纸鹤铺天盖地而来。

“什么!!?”

纸鹤冲向火舌,生生挡住了火焰的去路。

另一波纸鹤则调头扑向了同样在空中的黑桃皇后。

纸鹤扰乱着亚瑟的召唤兽,火龙安姆利斯被缭乱的纸鹤弄伤了眼睛。没了方向的龙开始坠落,它努力保持平衡不让主人受伤。

一声轰鸣中,安姆利斯狼狈地着陆,地上扬起了沙场又挡住了视线。纸鹤依然对他们不依不饶。

“可恶!”黑桃皇后使用魔法控制着周围的空气。一整螺旋的风卷起了缠在他们周身的纸鹤们。“燃烧殆尽!”一声令下,所有纸鹤化为灰烬。


他们失败了。

黑桃骑士,还是被带走了。

————————————————


亚瑟一拳锤到了旁边的树干上。

“该死...我就该想到。梅花军队根本没有进攻的姿势。他们根本就不是来正面对抗的!”他懊恼着,“他们的目标居然是王耀....!”

“黑桃皇后,我们还是尽快和其他人汇合比较好。”瓦修说着。

“慢着,我得知道这些纸鹤到底是什么东西,是谁在控制。”

可惜,大部分纸鹤都被火焰烧尽了。

敌人是一个非常了解己方特性的家伙。

就在亚瑟沮丧的时候,瓦修伸出了手,手中抓住的是刚刚纸鹤群中的一只:“我在驱赶它们的时候,抓住了一只。”

纸鹤仿佛有生命,像被捕的小鸟一样在方块骑士的手中挣扎。


亚瑟的感知力并不是很强,他缓慢解析着残留在纸鹤上的魔法。

渐渐地,纸鹤的翅膀上显露出标志。


红心。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