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乐队The Union,漫画【Mary】1

基本设定

罗莎是亚瑟的堂姐,和亚瑟不一样,罗莎的家人比较支持她学习音乐。

亚瑟受罗莎影响很大

————————————————————————

很喜欢Mary这首歌,尤其是歌词,就是讲了一个故事一样。卖个安利(歌词copy过来好了,下面放...

最后画出来发现并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耀莎...其实是我在娘塔里最喜欢这个角色...

罗莎在歌舞剧里出演被上流社会的一个年轻绅士追求的一个少女水手Mary,在此之前她已经被检查出了病。她有点喜欢耀,因为疾病在临走前没有告诉耀,希望痊愈之后再向耀告白……

他们的感情固定在友情的顶端。

————————————————

Mary is a sailor
Mary是一个水手
Dreaming of northern shores
梦想想着北方的海岸
Lost galleons at the sea
她驾驶的帆船迷失在海中
Mary ever on her way
Mary从未停下
O can you sail and come back?
哦,你能回来吗?
O can you leave away?
哦,你能离去吗?

Temples of gold and hidden lands
藏满黄金的神庙与失落的岛屿
Mary, I don't want to wait
Mary,我不想等待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came by
敲第一下门,他从旁走过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ried out
敲第二下门,他努力尝试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
敲第三下门,他转身离去
Mary, won't you marry me?
Mary你会成为我的妻子吗?
Mary is a corsair
Mary是个海盗
Dreaming of (old) treasures
梦想着古老的宝藏
Wild tempest on the sea
狂野的暴风呼啸在海面
Mary ever on her way
Mary从不停息
O can you hear the foghorn?
哦,你能听到雾角声吗?
O can you see the waves?
哦,你能看到海浪吗?
Ivory foam and gloomy rain
乳白色的水沫与蒙蒙的细雨
Mary, I don't want to wait
Mary,我不想等待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came by
敲第一下门,他从旁错过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ried out
敲第二下门,他努力坚持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
敲第三下门,他默默离去
Mary, won't you marry me?
Mary你愿意嫁给我吗?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came by
敲第一下门,他从旁错过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ried out
敲第二下门,他努力坚持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
敲第三下门,他默默离去
Mary, won't you marry me?
Mary你愿意嫁给我吗?
Mary was a sailor
Mary是一个水手
But she is drowned to die
但她却葬身海底
She slips under the sea
她缓缓沉入海底
Mary ever on her way
Mary仍在前行
Waited for a long time
他等了许久
Longed to see her face
渴望再次看到她的脸庞
My love's under the sea
但是我的爱已沉入海底
She will never marry me
她永远不会与我相爱
Oh Mary...
哦,Mary....
Oh Mary...
哦,Mary....
Tell me just one...
只求你回答我一次....
Mary, won't you marry me?
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came by
敲第一下门,他从旁错过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ried out
敲第二下门,他努力坚持
Knocking on the door, he turned back
敲第三下门,他默默离去
Mary, won't you marry me?
Mary,你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


 
评论(9)
热度(70)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