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这次弄了个小料册子..骑马订的..

快印成本有点高,还印错了一次...(泪)

紧张死了!比上次还要紧张我的天

通贩......?就....算了吧...我都不好意思再印了呜呜...快印店店员拿着我的废纸看我的图我都要羞耻得倒地(“哎你们自己画的吗?”“是....是啊...”(我好想说不是啊啊这样心里会安稳一点啊奈何我嘴巴动得比脑子快啊!!))

那6号杭州见。希望这次不要再出意外了(praying)

 
评论(16)
热度(26)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