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黑棋骑士和白棋皇后的最后的对话。

黑棋骑士握住对方的手选择自杀。

设定→倒影的棋盘

————————————————

“...谢谢,干得漂亮,耀。”

“什么....你在做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自杀???”

“哈...你还不明白吗。耀,只要我面对你,我就无法打败你,多亏了那个叫亚瑟·柯克兰的家伙...真是非常难受啊...这感情...还不如就这样给我来个痛快。”

“你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

“耀,虽然我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恐怕是没有机会了...”

“既然你想说现在就说出来啊!!!!”

“....我觉得你还是让那个家伙亲口说出来比较好...”

“谁..你说谁?”

“亚瑟。啊...这家伙在这个棋局里好像已经被我作掉了...那就请你赢了这盘棋,从这里出去之后,再问他吧..”

“但是..但是你!”

“...那,再见了,白棋皇后。我相信你们会赢的,耀...”


希望他能告诉你,(我爱你)

 
评论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nc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