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停止活动。
开放约稿,b站:NancySpade/Twitter@nancyspade_
lofter基本只放作品。
 

嗯...可以看出手机的像素有待提高(皱眉

龙船花根:

《森罗万象》的repo @楠溪Nancy 
首先感谢楠溪、ichi、zon、口袋(我不知道怎么打日文所以用平时的称呼代替了抱歉)和duckedan。
拆开包装拿出本子的时候,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我和楠溪是从小满开始认识的,几乎里面有三分之二的图画的绘制过程我都有参与进来,有种与荣有焉的感觉(。ò ∀ ó。)(不,根本没你什么事)
一年的时光几乎全都浓缩在一本绘本里面,这是很神奇的事情。每张图都是一个故事,有的是串联在一起的,有的是独立的。眉兔狐仙、黑桃、乐队设,还有很多,都很有趣。我最喜欢的是眉兔狐仙的自己黑桃的故事。
每幅图画旁都有楠溪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一点很好,能让人体会创作者的想法,更容易去理解。
怎么说呢,一开始想说很多,但仔细想想我对这些图的反应其实一开始就已经跟楠溪表达过了,剩下只有感叹了吧。
我曾经在一个问卷调查里把楠溪比喻成吟游诗人,因为她真的很会想故事,她的脑洞一直让我觉得有趣又有深度。希望她以后也能一直创作下去(催一催黑桃进度())
放上来几张图片,分别是本子的封面、本子里面我最喜欢的两张图以及楠溪送我的福利、告白信(误)、无料。
最后,我觉得王耀粉红小巧的乳首这个名字取得真好!

评论(3)
热度(14)
© Nancy♠️/Powered by LOFTER